系统性红斑狼疮病人能否同居

会员174519838 28岁 已回复
系统性红斑狼疮近11年的病史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尚未稳定,时常复发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否结婚,能否过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系统性红斑狼疮是自身免疫性疾病,是不具有传染性的,但是有遗传倾向。指导意见:对于系统性红斑狼疮的治疗一般采用激素治疗和免疫抑制剂治疗,最近几年开展的干细胞移植术是认为的比较有效的治疗,但尚未开展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也是一种慢性病。
指导建议:其次,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往往会出现多个系统的症状。另外,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常常需要长时间服用肾上腺皮质激素,因此,常常会出现药物副作用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口服药物效果不佳,应该静脉点滴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病情稳定的话是可以打的。
指导建议:如果服用药物病情不稳定的话,这个是不能打的,主要还是需要看病情的控制情况再说。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的发生与人体免疫力异常有关系。
指导建议:因此,安全起见,凡是患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人,最好不要接种任何疫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不可以用冰点脱毛仪的。由于红斑狼疮具有光敏性,而且激光有可能会刺激皮肤、损伤皮肤,引起红斑狼疮的病情发作,所以红斑狼疮患者最好不要使用激光脱毛,是不利于红斑狼疮的恢复的。激光脱毛法常见的方法有半导体激光脱毛、光子脱毛,等,激光脱毛法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对红斑狼疮患者还是有一定的刺激性的。建议求美者不要做冰点脱毛,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负责,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注意休息,健康饮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系统性红斑狼疮一般不可以打玻尿酸,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系统性红斑狼疮通常属于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通常会导致皮肤上出现皮疹,还有可能会出现淋巴结增大的情况,另外也有可能会引起身体乏力以及肌肉关节疼痛,因此再患上系统性红斑狼疮后,最好不要打玻尿酸,否则会对病情会不会造成影响,还有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一般需要在病情得到控制后才可以打玻尿酸。平时还要保持局部卫生,并且还要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另外也要避免太阳暴晒。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