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有没有效果?

会员174426232 已回复
患者年龄:身体素质很差,经常感冒发烧,走路没力气,连上楼都气喘吁吁的,这样下去真是不行了,想吃点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吃保健品有没有效果,吃点什么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你好,这种情况可以适当口服保健品。平时要注意饮食,做到营养均衡,适当的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有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期间贫血是很普遍的一种现象,但是一定要注意纠正贫血,避免在怀孕后期,由于贫血造成不良后果。孕妇如果是轻度贫血,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铁的食物,例如大枣、黑芝麻、黑豆、黑米、葡萄干、血制品、菠菜、芹菜、茄子、花生米等食物。如果已经达到中度贫血,建议应该口服药物进行纠正,可以口服硫酸亚铁,配合维生素c。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通常情况下,理疗颈椎有效果。具体分析如下:
理疗就是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使之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目的的方法,是康复治疗的重要内容。理疗颈椎还是效果非常不错的,主要还是针对于有颈椎病的患者,进行针灸,推拿,牵引,按摩,烤电,拔罐等理疗的办法,就可以有效的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减轻椎体之间的压力,从而缓解椎间盘突出的临床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产后修复有一定的效果。女性在生产过程中,腹直肌会受到损伤,出现分离的情况,如果有腹直肌损伤,那么腹壁就会变得更加松弛,恢复腹围也更加困难,甚至导致腹部脂肪无法减少恢复。在产后一年中如果腹直肌的分离程度小于三个手指的宽度,那么经过适当产后修复及仪器辅助恢复,是能达到彻底恢复效果的,让身体更加健康,避免各种肥胖带来的不良病症。建议产后可以通过腹式呼吸,再配合腹部运动来恢复腹直肌。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还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祛斑一般可以吃美容养颜的保健品效果好,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脸上的色斑不是特别的镇痛的话,可以口服维生素C或者是维生素E的药物进行治疗,虽然不能够完全的去除,但是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对于脸上的色斑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主要是利用激光的患者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达到祛斑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发展工作,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一般情况下,早上吃了紧急避孕药,晚上同房没有效果。
对于不想妊娠的女性而言,紧急避孕药不能作为长期使用的避孕手段,容易给身体造成伤害。而且紧急避孕药是在同房后服用的,如果早上吃了紧急避孕药,晚上同房,一般起不到效果,作用不明显,因此不建议这么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受精卵的形成具有时效性,一般是同房之后越早服用效果越好,而不是在同房之前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玻尿酸一般是有效果的,能够起到补水和锁水的作用,也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塑形作用。如果脸部出现了下垂的现象,或者是脸部优先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后能够使效果更好一些,美观度。在平时的时候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