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检查宫颈囊肿费用是多少钱

会员174310416 0 已回复
张家港宫颈囊肿多少钱我最近感觉白带增多,有异味,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患上了宫颈囊肿。需要尽快治疗。宫颈囊肿这个妇科病,治疗的话需要的费用是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是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宫颈囊肿又称纳氏腺囊肿,是宫颈糜烂在愈合的过程中,使腺体内的分泌物不能外流,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一般小而分散,突出在宫颈表面,呈蓝白色而潴留在腺体内形成大小不等的囊肿。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各地收费不同,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通常可以做HPV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囊肿是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不管是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纳氏囊肿,都不会影响到HPV检查,同时应该要定期做HPV检查,以排除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如果感染了高危型HPV病毒,可能会导致宫颈病变,甚至是宫颈癌。
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在医生指导下积极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一种,一般患病的女性主要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呈粘液脓性,外阴瘙痒及灼热感,性生活后出血等症状。一旦存在这种现像就需警惕有宫颈囊肿的可能,可B超检查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又称之为宫颈腺囊肿,常常是由于宫颈的鳞状上皮,在替代柱状上皮的过程中,新生的鳞状上皮覆盖了宫颈内口,或者是深入到宫颈腺管口,将宫颈腺管堵塞,从而导致宫颈内的液体回流受阻,潴留而形成的宫颈囊肿。这是妇科病,到医院挂妇科就可以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囊肿为慢性宫颈炎的一种,可以到当地的妇科医院进行检查,检查费用1百元-3百元。若无临床症状,可暂时不需治疗,对生育无明显影响,若有临床症状,可在经治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必要时可采用激光,电切等切除囊肿。平时要注意私部清洁健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纳氏囊肿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如果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通常做彩超就可以分辨。宫颈囊肿通过超声或者阴道镜都能诊断出来,甚至在做内诊检查的时候就可以直接看到。不管是腹部超声还是阴道超声都能够诊断盆腔积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的严重性,要根据卵巢囊肿的大小进行判断。如果卵巢囊肿在2-3公分左右,可以进行随访。3个月或者半年观察1次。或者也可以进行药物治疗。卵巢囊肿如果比较大,可以选择手术,避免卵巢囊肿扭转、坏死,失去一侧卵巢的事情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