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疹多长时间能好?

会员173325067 1岁 已回复
岁我家宝宝,一岁多,因为喉炎打了五天青霉素,出院后,医生说巩固巩固又吃了几天阿莫西林,结果浑身其小疙瘩,当天去医院,医生给开了扑尔敏和病毒唑,吃了两天,没见好转反而更严重了,而且开始发烧,立即又到医院,给开了地塞米松打了3天,不发烧了,但没见身上有明显减轻,脸上和腹部背部好的较快,但腰部和四肢都连成片了,而且还有些咳嗦,又到其他医院有给开了甲泼尼龙琥珀酸钠针剂和氯雷他定口服液,打了两天了,感觉身上的好像有些淡了,但现在咳嗦,又不敢给她吃药,心都急死了,希望有经验的大夫给予帮助,这种药疹多长时间能好,开始好的特征是什么,现在咳嗦怎么办现在的症状四肢及腰部有连成片的红斑,背部有些暗点精神,食欲,睡眠,大小便都还可以,体重略有减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有经验的医生指点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由于个体的差异所导致了药疹的病程各有不同,一般轻者在立即停止使用药物之后,症状就会缓解,如果是稍微严重的情况下,就要到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在数周之内就会康复的。指导意见:平时饮食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增加新陈代谢。
有用0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问题,你描述的这种情况,皮肤药疹消退时间长短与个体差异及病情轻重有关,建议可以口服阿奇霉素抗感染治疗口服氯雷他定1周及维生素C和钙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疹一般会在一周左右消散,并在此期间一定要停止用药防止过敏的现象更加严重,由于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有些差异,并自身在修复过程中的时间长短,有的人可能会时间稍微长一些,只要不出现一些呼吸困难等现象,这种药枕都是能够自行退散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药疹一般会在一周左右消散,并在此期间一定要停止用药防止过敏的现象更加严重,由于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有些差异,并自身在修复过程中的时间长短,有的人可能会时间稍微长一些,但是不要担心,只要不出现一些呼吸困难等现象,这种药枕都是能够自行退散的。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指导意见:看你是什么药物引起的药疹,一般的大概要一到两天吧!

康剑药师药品保健品兰州市窑街煤电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331
擅长:用药咨询

指导意见:药疹主要是药物应用所引起。药疹的消退受多种因素的影响,个体差异,个人对药物的敏感性,药物因素,环境饮食对药疹的影响,治疗的情况,这些都是药疹消退的影响因素,不会存在一概统一的消退时间。

杨静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8541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色素是暂时性的,会逐渐消退,不要担心。要注意,平时不能刺激患处,比如经常搔抓,否则可能会加重色素。
意见建议:当然,如果实在是希望色素尽早消退,可以口服大剂量维生素C,E,同时可以外用氢醌霜,这样可能会更好。

肖新洋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01147
擅长:荨麻疹,脂溢性皮炎,脂溢性脱发

指导意见:药物性皮炎简称药疹,尽可能多饮水促其排出。可服用抗组胺药及非特异性脱敏药,外用丙酸氯倍他素乳膏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