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咳嗽的药能和艾附暖宫丸和调经促孕丸

会员171781003 0个月 已回复
治咳嗽的药能和艾附暖宫丸和调经促孕丸一起服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可以的, 就您的情况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目前也可服用乌鸡白凤   丸来调理一下.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有用0
相关问答

将梨切开一头,取出梨核。再将蜂蜜灌进去,然后将口朝上放入蒸锅中蒸十五分钟左右。取出来趁热食用,对于治疗咳嗽有非常好的疗效。准备几根青萝卜,切成片放入锅中炖煮,水沸腾之后就可以捞出萝卜或直接倒入碗中冷却之后饮用,每天晚上喝一碗,连续几天就可以完全治愈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紫苏可以和川贝、甘草、山楂、桔梗、百部、鱼腥草、菊花、金银花等搭配了煮水喝,可以有效的治疗咳嗽。并且到了秋季,可以用紫苏和冬瓜或者和柚子皮煮水喝也可以很好的起到润肺的作用。经常咳嗽的人,入秋之后一定要吃一些润肺的食物如:红枣银耳汤、冰糖雪梨、枸杞柚子茶等,可以明显的减少咳嗽的发生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咳嗽的药能和中药一起喝,但是最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药,咳嗽患者在日常饮食上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对于发物也需要做到忌口。患者要根据气温的变化化适当的增减衣物,要做好身体保暖措施,尽量不要让外邪入侵身体。还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操劳,避免加重疾病的症状,可以遵医嘱口服化痰止咳类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取一个梨,将梨皮洗干净,之后把梨取出切成小块儿,把梨核去掉。再将梨加在锅中,加入两大碗水,大概煮半个小时,也就是把两大碗水煮剩一小碗的量。这个时候把蜂蜜梨水放凉之后再加入少许蜂蜜,治疗咳嗽效果比较好。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中药治咳嗽最好的说法。治疗咳嗽需要根据咳嗽的种类,来选择中药。
如果患者是风寒咳嗽,出现痰液、舌淡红、苔薄白、发热、怕冷等症状,可以选择三拗汤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咳少量黄痰、舌质红等症状,可以用桑杏汤进行治疗。如果舌质红、少苔、无苔、干咳无痰、有少量粘痰,可能是阴虚所致,可以服用麦门冬汤、沙参麦冬汤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冰糖和梨子治疗咳嗽是可以用如下方法制作的,把梨子洗净切块,放入碗内,放入冰糖如枣大两三块,然后加适量的水,放锅内蒸至冰糖溶化,梨子熟后,吃梨子喝汤,是可以起到润肺止咳的功效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