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那家医院治疗结石有优势?

会员171758162 29岁 已回复
在线期待着您的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合肥的正规三甲医院医院都可以,当然你可以找到泌尿外科技术力量相对雄厚的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胆结石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肝胆外科就诊,治疗有药物溶石,体外冲击波震波碎石,体内接触碎石,经内镜微创手术取石碎石。要注意平时的饮食,生活要有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肝管结石到当地的三甲医院普外科就诊治疗好,肝管结石可以先进行保守治疗,同时配合针灸和服用消炎利肝类中药,以控制炎症,促进结石的排出,而且治疗期间,注意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定期进行复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胆囊内泥沙样结石是胆囊内有流动的颗粒样胆结石。这种疾病容易影响胰腺及胆管。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高胆固醇的食物。可以药物排石,也可以行胆囊摘除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结石大致分为胆囊结石和肾结石,慢性期结石无明显症状,急性发作期可表现多种不适,比如胆囊结石急性发作时除上腹部疼痛外,还有恶心、呕吐、发热、厌油腻、腹胀等症状,部分还会出现身体皮肤发黄的情况。肾结石常常伴有肾区叩击痛,剧烈绞痛,血尿,面色苍白,严重时可有头晕、血压下降以及恶心、呕吐、腹胀等消化系统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结石可医院挂泌尿外科,尿结石与细菌感染、少饮水上火等有关,易引起尿频、尿路梗阻出血、胃痛等情况,加重可引起肾积水影响。肾功能正常时,可到医院检查尿常规和尿彩色多普勒超声,明确诊断结节。结石较大时可体外粉碎,同时采取消炎治疗,多温水和跳绳或跑步运动促进结石排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疼痛,主要表现为腰部酸胀不适,隐痛,绞痛等。血尿,10%左右的患者会出现血尿的症状,及时到院通过B超、CT等检查明确诊断。感染,肾结石常见并发症是阻塞和感染,部分患者会出现尿路刺激征状,比如尿频,尿急,尿痛等,严重者还会出现发烧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