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隐形眼镜会增长近视吗?

会员171753758 22岁 已回复
我戴隐形眼镜有一段时间了,发现自己的近视增长了。是不是因为戴隐形眼镜使近视增长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戴隐形眼镜期间也要注意用眼卫生,以矫正视力继续增长。戴隐形眼镜时一定要注意眼镜的保护。一般情况,隐形眼镜的度数与普通眼镜的度数是有所差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这种情况去专科医院就可以了,可以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或者第一人民医院眼科。都是可以的,手术技术已经很成熟,并且都是机器做,不用担心技术不过关。
指导建议:术前没有太多注意事项,手术前需要停戴隐形眼镜,一般要求软性隐形眼镜停戴1周,硬镜隐形眼镜(RGP)需要停戴3周,OK镜停戴3个月以上。 可以预防性的点抗菌素眼药水三天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的效果还不错,能够起到改善视力模糊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近视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疲劳用眼所造成的,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到视力,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近视矫正塑形隐形眼镜进行治疗,在佩戴眼镜期间能够起到改善视力不清的情况。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导致儿童近视度数增长过快的原因主要有:
1、不符合标准的眼镜,有些时候,没有进行散瞳验光就进行配镜,这样做的眼镜对孩子来说不合适,长期戴眼镜只会加重度数。
2、长期用眼,孩子的视力会因为长期的疲惫而升高。
建议近视度数增长过快的儿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视力检查,确定儿童的具体视力后,再进行必要的眼镜配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近视有遗传的因素,但不一定都会遗传,也不会生下来就近视的。新生儿的视力是比较差的,婴儿的调节焦距的能力也是比较差的,通常婴儿能够看清楚眼前15-20厘米的物体,距离过近或过远对他们较为模糊,会看的不太清楚,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加,到了四个月以后,婴儿具备一定的调节焦距的能力。孩子在年龄较小的阶段视力是比较弱的,但是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加例如到了六周岁以后,视力会逐渐达到成人标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高度近视是否适合戴隐形眼镜,还需要结合裂隙灯和眼压的检查结果来判断。
指导建议:主要是有角膜疾病和高眼压会影响戴隐形眼镜的使用。目前的玻璃体浑浊导致的黑影,可以使用沃丽汀口服,注意避免视疲劳,有助于改善。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近视手术的总价格应该在6000到20000元之间。近视的激光手术有好几种,哪一种不同,价格差距也比较大。有普通激光手术,半飞秒激光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激光手术一般价格6000元左右,一半飞秒激光手术价格1.5万左右,飞秒,激光手术价格2万左右。因此,在选择不同的激光手术时,价格差距很大。具体选择哪种类型需要根据自己的考试和自己的条件来决定。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近视激光手术后不要用手触摸眼睛。否则,手术皮瓣可能会被抬起或移位,或者手带入的一些微生物会感染创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