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膜炎出院后多长时间能上班?

会员171730082 49岁 已回复
胸膜炎出院后多长时间能上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欢迎你接受咨询。认真分析你的病史,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表现,如果出院之后没有明显的胸痛,胸闷,呼吸困难等,步行上四楼没有明显的胸闷气喘,可以从事轻体力劳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核性胸膜炎出院后一般要一月复查一次。结核性胸膜炎是一种慢性疾病,治愈需要长时间抗结核治疗。刚开始停药三个月后需要复查。复查稳定后,半年后需要复查。如果还很稳定,那就延长一年复查。患有结核性胸膜炎的患者,病情恢复后也需要服药1年到1年半,有必要防止病情的复发。由于结核类药物类型较多,服用药物期间需要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改善,需要通过肝肾功能检查判断疾病的严重程度,3~6个月内拍摄胸部ct,病情完全恢复后,1年内复查。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轻微脑出血一般在出院一周左右就可以工作了。由于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以具体的时间也是会有一定的差异。脑出血患者在出院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不要过度疲劳,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平时要控制好自己的血压,避免出现复发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结核性胸膜炎一般患者需要住院10到14天,具体需要住院多长时间,要根据病情来决定,如果有胸腔积液需要进行胸水引流,如果胸水不出现增长的现象,可以口服抗结核药物,五天后复查肝肾功能进行血细胞分析,不出现异常就可以出院,如果胸腔积液已经特别严重造成包裹性胸腔积液,需要通过手术来使胸水外流,患者必须再多住三周,才有可能出院,结核性胸膜炎是由于局部感染,结核杆菌患者要注意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流产半个月之后可以上班,在这半个月之内注意休息,不要吃一些寒凉、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在饮食上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增加营养,改善体质,不要熬夜和过于劳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得过胸膜炎后要从饮食和生活上来注意。得过胸膜炎后尽量采取半躺的姿势来减少患侧的大部分活动。应注意休息、保暖、多喝热水、合理饮食、经常工作和休息、放松心情、不过度劳累、多吃水果和蔬菜、补充维生素和钙、禁忌辛辣生冷饮食、适当锻炼、提高免疫力、远离嘈杂环境、戒烟、限制饮酒和保持良好心态。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明确原因,及时治疗,防止延误病情。对于结核性胸膜炎,需要正规、足量、联合、规律用药。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急性乙型肝炎,治完后1~2月即病后4~5个月可去工作,半天或安排较轻松的工作然后逐步过渡到全日制正常工作。但半年内不宜进行重体力劳动甲肝或戊肝多在病后3~4个月可以工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