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心跳加快胸闷是怎么回事

会员171708316 42岁 已回复
有时心跳加快胸闷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您好,您这种情况需要带动态心电图,看看是否心脏有早搏的情况。另外需化验甲功五项,排除甲亢,诊断明确后对症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跳加快、心慌胸闷等主要表现为心肌病,与心源性的病变有关。需要到心外科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冠状造影等检查,明确原因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如果患者有心跳加快、心慌胸闷等情况,一定要注意不要做激烈的运动,可以适当进行运动,要做到坐姿正确,要保证房间里的环境干净、宁静,情绪波动不要过大,并注意休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由于心绞痛症状发作,或者是由于患者存在甲状腺功能亢进,心力衰竭等原因所引发。首先建议患者要排除气质性病变,可以先行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BNP、甲状腺功能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因为输液过快而导致的,宝宝小心脏功能低下,很容易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所以输液应该避免过快,以防出现心力衰竭。需要立即停止液体的进入,仔细查体明确具体病因。根据情况进行相关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焦虑,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心跳加快、心慌、胸闷可能是心室收缩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当心跳加速时,心肌的收缩期和舒张期都会变短,但是舒张期会变短,而射血会降低,使冠脉供血变得更低,从而造成胸闷。正常情况下,心脏跳动速度在60-100次之间,如果心脏跳动的速度太慢或者太快,那么就会出现心慌。心脏跳动加速,导致心脏缺血,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一次跳动要完成一次心室肌的收缩和舒张,当心跳加快时,心室肌的收缩期和舒张期都缩短,但舒张期缩短的更明显,心脏射血量减少,导致冠状动脉血流量减少,引起胸闷。正常人每分钟心跳频率为60~100次,当心跳过慢或过快,节律不整齐时,就会有心慌的感觉。所以,心跳加快,引起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就会有心慌、胸闷、甚至气短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可能存在心血管或是胸肺疾病的可能性,最好及 时诊治,以免继续发展加重,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同时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劳累紧张,祝 早些康复!

陈刚医师外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422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