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胸闷老堵的慌是咋了

会员171707751 24岁 已回复
我胸闷老堵的慌是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像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看一下心内科,行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以及冠脉ct检查,明确一下心脏的情况,如果心脏没有大的问题,那么需要考虑肺或胃部疾病引起来的上述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完饭后胸闷堵的慌可能是心源性的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呼吸系统功能不全、慢性消化系统等导致的。具体如下:
1、心源性的疾病: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心肌炎、心包炎或者心脏的瓣膜病,都有可能引起冠状动脉缺血、狭窄或者痉挛,严重时导致心肌细胞的供血、供氧不足,所以,吃完饭胸闷堵的慌的临床表现症状;
2、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会表现为吃完饭胸闷堵的慌的临床表现症状;
3、呼吸系统功能不全:在患有慢性呼吸功能衰竭,也会导致吃完饭胸闷堵的慌的临床表现症状;
4、慢性消化系统:出现胆汁反流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的症状时,在饱食后也会有吃完饭胸闷堵的慌的临床表现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与生存环境、情绪因素有关,注意不要在空气不流通的房间停留时间较长,不要与他人发生冲突,多做室外运动,调整自己的情绪,放松心情。可能是呼吸道受阻、肺部疾病、心脏疾病等引起的,比如炎症、支气管哮喘、肺炎、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等,及时去医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心堵是系统的炎症感染,并造成了气管支气管的炎症,才引起一些胸闷呼吸困难,适当的注意休息保暖,避免着凉,增强身体体质锻炼,必要时到医院进行肺部拍片检查。到专业的中医师那里,进行诊治,用相应的中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当患者时常自觉胸闷,考虑可能是由于存在不稳定性心绞痛所导致,具体内容如下:
此外,也不排除患者目前冠脉血管发生了重度狭窄。建议患者必要时可以行冠脉ct或者是冠脉造影的检查,来进一步明确诊断。除此之外,有一些患者也有可能是由于血压忽高忽低,也易诱发这种胸闷情况的出现。还有一些患者,也有可能是由于冠状动脉心肌桥或者是x综合症等原因导致的心前区不适。
注意供给充足的蛋白质,多选择海鱼、植物性蛋白尤其是大豆蛋白(含植物固醇)和菌藻类蛋白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