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外阴白斑应该咋治

会员171533694 0 已回复
外阴白斑应该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考虑需要就妇科检查一下,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手术修复治理,同时需要就医指导进行局部消炎治疗,就医使用营养药物修复治理,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白斑是由病变而引起的表皮增厚,表皮基底层色素脱失以及真皮浅层血管减少,致使外阴皮肤或粘膜色泽减退或呈白色。多为内分泌失调,紊乱,免疫力低下、异常,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白斑病也叫外阴肌营养不良,是很难完全治疗好的,很容易复发,建议平时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清洗外阴只能用温水清洗,尽量不要用刺激性的药物来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增生型外阴白斑,硬化苔藓型外阴白斑,混合型外阴白斑,硬化苔藓型外阴白斑可发生在任何年龄组,但以中年妇多见,其病理特征为表皮层过度角化甚至出现角栓,表皮萎缩变薄,黑色素细胞减少,上皮角变钝或消失,真皮浅层水肿,胶原纤维结构丧失,真皮中层有淋巴细胞浸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外阴白斑是属于妇科的一种,可以去当地三甲医院挂妇科。
指导建议: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治疗,如果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激光或者冷冻手术处理。平时内裤宽松一点,减少摩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外阴白斑无法根治,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管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患有外阴白斑,主要是因为女性体内的雌激素不足,导致局部营养不良。目前还没有完全根治的方法,只能控制病情的恶化,特别是外阴萎缩的患者。在临床上,主要是通过补充雌激素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可以在局部涂倍美力软膏,也可以涂上白斑膏。对于严重萎缩的妇女,可以采用局部封闭疗法,以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尽量选择纯棉的宽松内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硬化性苔癣主要体现在围绕外阴还有肛周皮肤萎缩变薄为主的皮肤病。混合型营养不良,一般会出现两种类型混合症状。病理表现为,混合型营养不良。阴鳞状上皮增生,外阴局部皮肤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和阴道排出物的刺激等解剖生理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