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缩性肾炎影响生育吗?

会员170092355 38岁 已回复
肌酐523,精神食欲睡眠体重都没变化10年左右,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吃药治疗,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生孩子,会不会生出不健康的孩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现在治疗的关键是修复受损的肾脏组织的,您现在的用药只是对症的治疗的 没有针对受损的肾脏组织进行修复治疗 疾病是不容易控制的 遇到易感因素疾病还是很容易反复的。因为肾脏的代偿能力很好 现在的肾功能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所以您要积极的治疗 以免引起肾功能的受损。您的肾脏开始萎缩了 说明了肾脏纤维化的发展的呀。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会形成肾功衰,对生育的情况是有一定的影响,如果想生孩子,建议去医院检查,如何让医生分析,是否可以要小孩,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肌酐是肌肉在人体内代谢的产物,每20g肌肉代谢可产生1mg肌酐.肌酐主要由肾小球(肾脏的重要组成部分)滤过排出体外.指导意见:你好,肌酐偏高说明你肾脏的排泄代谢产物的能力减弱,你的指标已经达到了523,属于肾功能不全的第二期,如果不尽快治疗的话,可能导致尿毒症.因为你没有其他的症状,我考虑你患泌尿系统疾病如肾炎,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并肾积水,糖尿病肾病等。不影响生育.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病是会对视力造成一定影响的,肾脏病发病中会造成视力障碍,视力障碍的形成是肾脏病造成血压上升影响到视网膜,以致眼底发生变化,再就是糖尿病也会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失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如果是急性肾炎,对于生小孩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急性肾炎经过对症治疗以后,大部分是可以痊愈的,痊愈以后就不受疾病影响,生育一般是没有影响的,是在疾病发生以后半年以上再进行生育,如果是前期,可能会比较容易复发疾病,或者是导致慢性肾炎,是疾病治疗以后,半年以上再考虑生孩子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炎的影响。肾炎指的是肾小球肾炎,肾小球出了问题,肾小球髓袢毛细血管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造成这一团毛细血管出了问题,比如糖尿病、系统性红斑狼疮、过敏性紫癜等原因都能够损害到肾小球的毛细血管。当然最常见的还是原发性的肾小球肾炎,与免疫功能紊乱有关系。所以,作为肾炎可能是病人有这种免疫性的因素,也有可能是因为代谢性的因素,造成病人的滤过屏障损害,出现蛋白尿、血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幼儿肾炎的影响比较大,具体如下:
肾炎导致肾小球滤过功能被损害,影响肾小管重吸收排泄功能,还会影响肾脏对尿液的浓缩和稀释影响肾脏内分泌。功能紊乱后可能会导致水肿、血尿、蛋白尿、高血压甚至酸中毒,严重地导致损害肾功能。部分快速进展,可能导致进行性的肾功能减退,有少尿、无尿的情况,预后较严重。肾功能损害人体机能紊乱,导致低蛋白血症、贫血等。内分泌受到影响会影响宝宝对钙、磷、氢离子的排泄,导致生长发育落后、抵抗力低、反复感染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炎会导致失眠。
一般肾炎分为两种:阳虚型肾炎和阴虚型肾炎。一般可以引起失眠。如果肾炎严重,伴有严重水肿,高脂血症,大量蛋白尿,尤其是肾病综合征水平的蛋白尿,血中肌酐可异常。这种情况下就会出现失眠。平时患者要多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尿路感染,预防感冒,以免引起其它的并发症。饮食方面,多吃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优质蛋白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炎的危害是很严重的。肾炎分为急性肾炎和慢性肾炎。急进性肾炎是会导致急性肾衰,或是尿毒症;慢性肾炎主要症状是水肿、蛋白尿、高血压,不及时治疗会引起肾功能衰竭,以及全身多器官衰竭,危及生命。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就医,检查确诊。不要胡思乱想,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