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能服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和琥珀

会员169140381 50岁 已回复
病人有心脏病,高血压,病人是2型糖尿病,女,50岁,糖尿病史18年,血糖10,血压135,85。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说要搭支架在心脏上,但还没做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糖尿病人能服用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和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中年女性,既往有心脏病,高血压,2型糖尿病指导意见:一般糖尿病人如果是为了降压治疗的话首先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或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但是琥珀酸美托洛尔也可以用,对血糖没有什么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一般是可以服用氨糖的,通常不会影响到血糖。如果患有关节炎可以通过服用氨糖治疗效果比较好,出现糖尿病的症状大多是由于血糖过高引起的,平常可以服用降血糖的药物治疗,注意长期服药,还应当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糖的食物,可能会导致血糖增高,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或者是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冠心病和糖尿病人通常能吃红参膏。
冠心病、糖尿病是常见的慢性非传染病,并且发病率很高,很多糖尿病患者都有可能患上不同程度的冠心病。所以,无论是冠心病,还是糖尿病,饮食疗法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冠心病和糖尿病患者而言,通常是能吃红参膏的。首先,红参膏是一种具有一定药理作用的食品,可以帮助患者控制血糖,还可以使血管柔软,防止血栓的产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人能喝玉米粥和小米粥,糖尿病为常见内分泌疾病之一,需适时调理、适时救治,以免产生不良后果。
小米、玉米属粗粮,糖尿病患者,可酌情使用,不可能不加以控制,从控制血糖的角度来说,它要优于麦子,可按血糖酌情使用。要特别注意饮食中含糖量不要过高,否则会加重病情。注意体育锻炼、多食蔬菜、水果、五谷杂粮、粗粮、控制总量等,合理搭配膳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二型糖尿病的患者,只要血糖控制的很好,糖化血红蛋白达到了标准,那么大多数的食物都是可以食用的,但是如果血糖控制不好,糖化血红蛋白不能很好的话,就需要限制饮食。
比如血糖控制不好,就需要限制高升糖的饮食,比如水果,香蕉、猕猴桃等水果含有大量的糖份,其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因此,在血糖控制不佳时,最好是避免食用此类食品。不过,如果患者的血糖控制的不错,那么大多数的食物都可以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高血压的人可以食用花生,不过,推荐有糖尿病、高血压的人要注意适量食用花生。
由于花生中富含的是能够增加糖尿病及高血压病人肾功能的植物蛋白质。通常来说,患者推荐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人多食用优质的蛋白质,其中的优质蛋白质就是鱼类,瘦肉等动物蛋白质。对于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的人,最好不要食用花生等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因此一般情况下,有糖尿病、高血压病人都可以食用花生,不过要注意控制摄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吃鸡精或味精的,你可以放心,鸡精中所含的一种有效成份肌肽,有增加血清胰岛减少高血糖素的功能,对控制血糖有一定帮助。每天食用7克左右鸡精,对患者有益无害,使用鸡精应避免高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