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的痛经

会员168969465 44岁 已回复
在经期第3天开始痛,严重痛,痛时必须吃止痛药物,想咨询平时吃什么药来调理,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经常痛经和着凉有关,另外要检查排除是不是子宫肌腺症导致的痛经,还是检查一下确诊的。指导意见:服用药物看看缓解情况,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子宫情况,排除子宫腺肌症的可能,先注意经期保暖,可以喝姜糖水缓解看看,经常出现建议做b超检查。
有用0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出现痛经的症状,与多种因素有关系,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缓解这种不适的症状,指导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痛经宝颗粒,或是月月舒颗粒,按说明服用,应该会有好的效果,到医院做检查也可以,明确诊断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说比较年轻的话,出现腺肌症导致痛经,要尽早怀孕,在怀孕之后这个病会减轻,因为子宫腺肌症是子宫内膜长到了子宫肌层,子宫内膜随着月经周期的改变,它发生周期性的增生脱落,引起出血,造成月经期痛经,怀孕之后,子宫内膜就不会再增生生长,剥脱出血,就会不再出现痛经。如果说年龄比较大的话,出现了子宫腺肌症,没有任何的生育要求,那么就要做手术切除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因为前列腺素水平比较高,中期的子宫平滑肌痉挛或者是宫口比较紧引起的,可以口服吲哚美辛来止痛,平时小腹部用暖水袋做热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也可以用微波治疗仪烤电可以起到暖宫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紊乱是痛经严重的原因,内分泌紊乱也会引起女性其它不舒服的感觉。如果排出物过多而子宫无法立即排出所有的物质,会引起子宫内膜强烈收缩,也是引起痛经严重的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经特别厉害的人,首先要分清楚是原发性的痛经,还是继发性的痛经,它的处理原则是不一样的,原发性痛经处理,主要是注意休息,热敷下腹和喝姜糖水,或者泡热水脚,有的时候必须要及时的口服止痛药来缓解痉挛造成的痛经,减少盆腔充血和炎性反应,这时候口服止痛药,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防止痛经继续对人体造成的伤害,促进身体恢复,所以说该吃药的时候,还应该要吃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非常严重的痛经是属于长期的,内分泌失调严重,是受凉受潮引起的,平时注意调养,积极的保暖,可以进行调理,也可以局部热敷,在经期的时候多喝红糖水,也要多饮水多喝些补气血的饮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以后的生育。痛经多与素体阳虚,平时不注意保暖,嗜食生冷寒凉之品,或者长期工作压力,作息时间不规律,或者有流产刮宫史等因素有关系的,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在指导下积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