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多长时间能好

会员168758202 0 已回复
甲状腺癌能活多长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生存期不能一概而论的,和患者的年龄,体质,治疗的方法不同而不同,建议患者通过中医萎缩肿瘤毛细血管的中草药治疗,对甲状腺癌有特殊的疗效,而且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的伤害及毒副作用,能使患者在短的时间内就能看到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瘤手术后,一个多月就可以完全康复,术后要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看具体恢复情况。
甲状腺腺瘤,结节型,单纯性甲状腺肿等都是良性的。恶性的甲状腺肿瘤,通常要同时进行放射治疗和化学治疗,在术后三个多月内会完全康复,具体取决于自身情况,若还伴随着甲状腺等的某些异常,则时间更久。做过甲状腺外科的患者,术后头一日能吃饭、下床。术后1-3日要密切关注病人的伤口是否有大出血,如果没有大出血,可以在房间里自由走动,尽量避免出现并发症。手术后5-7天可以进行拆线,拆线后可进行简单的家务、工作等,但尽量不要做太大运动,5-7天就会有伤口流血。在做完手术一个多月之内,尽量避免做重活,以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一定的阻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手术后需要休息一周左右。
甲状腺手术是头颈部手术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所以休息时间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安排。如果体力充沛,手术后一周左右就能恢复正常工作和学习。如果手术范围比较大,恢复时间相对较长,可能需要十天到半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才能够达到正常的一个体力。做完甲状腺手术的患者应避免劳累,多食用一些清淡高蛋白的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亚急性甲状腺炎、化脓性甲状腺炎、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等都属于甲状腺炎的范畴,具体形成时间还需因人而异。
亚急性甲状腺炎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潜伏期一般在2-3周左右,主要表现为颈前区疼痛,治疗以止痛对症为主,预后良好,化脓性甲状腺炎是由感染引起的,潜伏期一般在几十个小时左右。治疗的时候需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等感染控制了之后,这种疾病就会好起来。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病程较长,早期患者无症状,对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并不了解,只有在甲状腺功能减退时才发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亚急性甲状腺炎都是可以完全康复的,一般几个月内就会痊愈,但是也有可能复发,部分患者还会因为甲状腺损伤过多而导致永久性的甲状腺功能减退。亚急性甲状腺炎属于甲状腺炎,是一种急性炎症性疾病,主要表现为甲状腺部位触痛和发热,早期常伴有甲状腺功能亢进。建议亚急性甲状腺炎患者尽量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避免进食含碘丰富的食物,以免影响身体的恢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怀孕又称为妊娠,是胚胎及胎儿在母体内发育成长的过程,成熟卵子受精到胎儿及其附属物自母体排出。育龄期女性平素月经周期规律为28天一次,如果有性生活,一般妊娠反应都是四十天左右出现,所以怀孕四十天左右呕吐。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早睡早起,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汗蒸20-30分钟比较合适,具体内容如下:
汗蒸可以起到活血化瘀、改善气血、散寒除湿等功效。每次用汗蒸20-30分钟为宜。长期汗蒸会导致大脑缺氧,导致头痛、头晕、胸闷气短等症状。另外,长期的汗蒸还会导致下肢的静脉血管膨胀,从而导致大脑的血液供应不足。另外,汗蒸的时间过久,会导致气血、津液流失,对身体的正气有损害,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建议患者平时适当汗蒸,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