砷中毒后需做哪些检查

会员168641116 已回复
.3月7日‘症状腹泻腹涨’吐;头痛背疼痛’益阳市中心医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尿砷已达标。身体其他的症状还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需做哪些检查、该定期复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根据你上面提供的情况,目前已经明确诊断为深中毒,建议进一步化验肝功,肾功,血糖,拍个胸片,做个心电。没简单做这些检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还可以做一个肝胆脾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儿砷中毒要做血常规、砷含量检测、肌电图等检查。
1、血常规:观察患儿白细胞、血小板、红细胞、网织红细胞等,是否在正常范围,判断中毒影响情况。
2、砷含量检测:该检查检测血、尿、呕吐物、头发中的砷含量,对诊断砷中毒有重要意义。
3、肌电图:检查毒物对神经源性损害。受累肌肉有失神经电位,感觉及运动神经传导速度皆可受影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这情况建议你可以到当地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咨询的.因不 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

李国顺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病情分析: 中毒治疗:胃肠道的消化力也变的弱了。在饮食上,应该注意高营养,
意见建议:易消化,清淡一些的食物,粥和去掉油的鸡汤比较好。水果要多吃点。戒烟戒酒和刺激大,不易消化的食物。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砷中毒属于中毒的疾病,对身体有很大的危险,或引起癌症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当地市的三甲医院治疗就可以的,要赶紧治疗的,别耽误

杨蕾儿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440
擅长:儿童抽动障碍,小儿肠吸收不良综合征,小儿喘息样支气管炎,小儿呼吸衰竭,小儿消化道出血,小儿心律失常,小儿休克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可可以就医做血三氧化二砷的检查看看的,一般可以检查出来的。祝你早日康复!

罗英春其他皮肤科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2809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不清楚,可以问一下浙江疾控。

菅向东主任医师其他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358
擅长:百草枯除草剂中毒、有机磷农药中毒、毒蛇咬伤中毒、一氧化碳中毒迟发脑病、中毒性脑病、尘肺病、稀料中毒、酒精中毒、有机溶剂中毒、铅中毒、其他重金属中毒、刺激性气体中毒、有毒动植物中毒、药物中毒、食物中毒、灭鼠药中毒、毒品中毒和放射性毒物中毒以及各种风湿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