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星期减掉十斤

会员168640644 25岁 已回复
我生过孩子后,现在是145左右的体重没有办法出去了,现在热天来了,一定要减肥,想知道有哪些食物的方法,可以快速的减肥下去,如何在一星期减掉十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产后肥胖是非常正常的,是很多产妇都存在的现象,建议您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做运动,自己带孩子非常辛苦,体重会直线下降,建议您不要着急,要选择健康的方式减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科学有效的减肥瘦身方法,就是通过严格的饮食控制以及适当的运动来实现。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喝饮料,另外长期坚持运动,每天至少运动一个半小时,可以瘦全身。最有效的运动有游泳、骑自行车、快走、慢跑、转呼啦圈、做仰卧起坐、俯卧撑等,如果饮食控制,运动再坚持,肯定能够瘦全身。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药减肥又不反弹首先要用针灸和埋线疗法。然后这种疗法可以调节脾胃,达到双向调节的目的。胖的人会变瘦,瘦的人会变胖。如果像患者那么中,减掉大约30公斤是正常的。患者可以去附近的中医医院配合祛湿中药。效果更好。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做有氧运动,常见的有氧运动有步行、疾走、慢跑、游泳、健身操、骑自行车、滑冰、跳绳、篮球、足球等,这些运动大多有很好的减肥功效,而且运动装备和方式都比较简单,不妨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锻炼身体、减肥瘦身一举两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上吃麦片冲着吃、煮着吃都行,然后配上豆浆,外加一个苹果,中午吃饱饭,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种青菜,适当吃肉食,不要相信一些人说的少吃饭,那样自己会饿的,然后肯定会忍不住吃零食,吃完饭之后,运动半小时,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点,走的过程中把肚子吸着,但是保持正常呼吸,要在走完后感觉微微出汗,晚饭少吃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使其在怀孕期间不长胖:
孕期要避免长胖,建议平时要吃有规律的膳食,避免过量的食用油腻、高胆固醇、高糖等食物,尤其是油炸食物尽量少吃,少吃零食,多吃有营养的水果,比如香蕉、葡萄等水果,少吃主食,营养摄入不要过多,少食多餐,早睡早起,少熬夜,适当地做运动,可以在饭后散步或者做瑜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扭伤一小时内要用冷水冲扭伤部位,用冰块敷于扭伤位置也行,有利于限制肿胀程度利于后期恢复,冷敷后尽量少运动,避免对受伤处进行二次伤害,静卧时要把腿抬高,高于心脏或与其平齐,静坐时要将其抬至腰部位置,受伤位置不可承重,不可接触热水,不可发力,不可按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