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有血丝同床后出血腹部伴有疼痛大

会员168546719 32岁 已回复
白带有血丝同床后出血腹部伴有疼痛大便前左下腹有包便后消失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在上海做的理疗今年又复发了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你好我刚检查完是宫颈糜烂和宫颈炎我想用中药治疗有什么配方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你好!宫颈重度糜烂,建议首先检查宫颈HPv,TCT。如果检查正常,分泌物正常,可以观察,如果分泌物异常,建议阴道用药治疗。如果检查异常。需要在进一步检查。不建议口服中药,口服药物效果差。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盆腔炎的妇科炎症引起的。可以服用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私人健康,特别是性生活卫生。在用药期间,还必须严格控制饮食习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一定要去医院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是存在阴道炎了,这是需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来确诊下,看是何种类型的阴道炎引起的,再配合给予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避免引起交叉感染

唐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莱芜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025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产前检查等等!

白带有血丝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内膜炎等,你的情况考虑为外伤所引起,但也不排除患有其它妇科疾病的可能。
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梁奎国医师五官科个人门诊已帮助用户:71945
擅长:口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在同房时有疼痛的症状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等月经干净三到七天,去正规医院做一下妇科检查,化验,阴道分泌物,看看是否有炎症,再对症治疗

刘德菊主管护师妇产科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59459
擅长:盆腔淤血综合征,功血,子宫息肉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是应该要注意有生殖系统的炎症的情况的,比如宫颈炎或是阴道炎等情况引起来的,这个是应该要引起重视的呀。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应该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下为宜的,应该是有生殖系统的感染的情况的,以免延误病情的治疗的呀。

李军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3
擅长:宫颈炎,排卵期出血,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 阴道炎治疗:甲硝唑(灭滴灵)200mg,口服,每日3次7日为1疗程;1%乳酸或0.5%醋酸或1:灌洗阴道或坐浴
意见建议:夫妇双方同时接受治疗,治疗期间禁性生活,内裤毛巾煮沸消毒,服药期间忌酒,滴虫转阴后,每次月经净后 复查白带,连续3次检查滴虫均为阴性,方为治愈.

王吉重医师儿科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已帮助用户:182256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