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时有这个状况白带黄有时有血丝有异味,

会员168546604 19岁 已回复
暑假时有这个状况白带黄有时有血丝有异味,腰疼,尿频尿急,然后逐渐状况变轻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病、会自愈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您好。尿频尿急腰痛。尿路感染。吃诺氟沙星多喝水。白带黄有异味。有阴道炎。甲硝唑片。外阴用洁,尔阴洗液洗。有性生活的话,可以阴道上双唑泰栓。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在怀孕期间同样会有白带。
正常的女性体内都有白带,白带是阴道黏膜和宫体黏膜的分泌物,少量的白色白带对身体没有影响。孕妇在怀孕期间同样会有白带,并且白带还会有增多的现象。因为怀孕后体内雌激素随着妊娠月份增大而逐渐增多,雌激素能促进子宫颈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黏液,孕妇的阴部、阴道、子宫颈这些部位血流量旺盛,组织水分增多,因而分泌物也增多,白带也随之增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发黄,有血丝是女性妇科炎症常见的一种症状,需要使用药物,并注重生活护理。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都会导致白带发黄,有血丝。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宫腔镜检查与平常的生活作息,并遵医嘱使用金刚藤胶囊、盐酸米诺环素胶囊、罗红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生活护理,保持阴部清洁卫生,避免细菌感染,可以适当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白带发黄,并且有血丝,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宫颈局部的慢性炎症所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先不用急于治疗,先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化验以及宫颈癌的筛查。主要是排除宫颈上皮的病变以及是否有宫颈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白带发黄有血丝可能是阴道炎、宫颈、宫颈癌、盆腔炎性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白带发黄有血丝需要去看妇科医生,查白带常规,了解是否患有阴道炎,如果患有阴道炎,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再针对病情决定遵医嘱在阴道里放药进行治疗,比如消糜阴道泡腾片。还可以做妇科检查查看宫颈外观情况,最好行宫颈tct和hpv筛查,如果没有异常,说明没有宫颈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发黄有异味,是阴道炎的表现。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和盆浴,月经期间停止用药,治疗期限一周。平时避免辛辣烟酒刺激,穿棉质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避免穿过紧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尿道口和阴道口举距离只有一公分,而且有小阴唇包着尿道和阴道口上1/3处,排尿的时候,尿液容易冲开小阴唇,阴道口可能正好有一些白带顺尿流而下,只要没有尿疼、尿频、尿急就属于正常情况。女性查尿常规的时候,尿液内还可能都有粘液丝,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有的时候女性查尿常规还会出现尿蛋白加减号,其实就是说女性尿中有微量的蛋白,通常也都属于正常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