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子宫内膜增生后该怎么治好

会员168546460 0 已回复
子宫内膜增生怎么治疗好呢?。上次去医院检查出患上了子宫内膜增生真的是非常担心。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治疗这个,上次一个朋友说是患上子宫内膜增生后来服用中药治疗好了,是李小平医生的专利药妇炎丸我想了解一下子宫内膜增生服用中药效果明显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子宫内膜增生具有一定的癌变倾向,故被列为癌前病变.但根据长期观察,绝大多数子宫内膜增生是一种可逆性病变,或保持一种持续性良性状态。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的治疗,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不典型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有上述任何情况者应作针对性的治疗.同时对子宫内膜不典型增生即可开始对症治疗,采用药物治疗或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生主要症状是不规则阴道出血,包括阴道出血量增多,月经周期紊乱,月经时间长,淋漓不尽,月经时间缩短,月经周期不准等,也可能毫无症状。
对于已婚有性生活女性,如果反复阴道不规则出血,在排除宫颈因素方面的出血后,建议进行宫腔镜检查明确,对于病理诊断为子宫内膜增生伴有不规则出血患者,需要孕激素或放宫内曼月乐系统节育环进一步对症治疗。对于有特殊类型和有癌变风险的子宫内膜增生患者,如非典型子宫内膜增生,如果年龄大,无生育要求,建议行子宫切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生可以用黄体酮治疗,其原理是在停止服用黄体酮后,让增生过度的子宫内膜安全剥离,达到治疗作用,临床上称为药物性诊刮。黄体酮是一种孕激素,所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如果服用黄体酮后,还不能达到使增生的子宫内膜剥离,那么到时候还是考虑诊刮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是子宫内膜腺体和子宫内膜间质一同增生,没有子宫内膜腺体异型增生的表现,是一种较好的良性病变。子宫内膜增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孕激素和促排卵药物治疗。在卵巢排卵以后子宫内膜会受到孕激素的调控,子宫内膜增生会缓解,大多数预后良好。可以选择中药对症治疗等。也可以适当多吃些豆制品。治疗期间注意复查子宫附件的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生是属于良性疾病,有可能是因为激素等导致的,因为病因不同,所以不一定药物的效果都好。子宫内膜过厚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清宫手术暂时缓解增厚引起的出血情况,合理的手术对子宫影响不大,建议遵医嘱进行正确的治疗即可,不必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子宫内膜增生,主要表现为月经失调以及子宫内膜不规律的出血等情况,由于体质情况不同,因此出现的间期长短也是不相同的,有时长有时短,通常这种情况多数会被误诊为闭经,然而当出现月经量多或者是量少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做检查,如果月经量较多,很容易出现严重贫血,甚至还会出现休克等情况。出现子宫内膜增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子宫内膜增生大部分都是由于更年期的时候体内的激素水平紊乱所导致的内膜增生,就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出血时间长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或者是做清宫手术进行治疗的。特别是月经量多的情况下,就适合做清宫手术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