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怕冷、有时候早晨起床眼睑水肿、经常做

会员168541170 22岁 已回复
身体怕冷、有时候早晨起床眼睑水肿、经常做梦、夜尿频多、小边偏黄、白头发多、舌苔淡白、有时便秘、有时拉稀、脸色经常暗黄、每天正常休息第二天还是有黑眼圈怎么也去不掉,然后下巴上一直在长痘痘,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肺火、胃火、宫寒、肠胃蠕动慢,吃了几付重要没效果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开个药方,有什么为题也可补充回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考虑与肾虚有关,可吃点知柏地黄丸和金匮肾气丸进行治疗指导意见: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辛辣食物,平常注意保暖,尤其不要熬夜,多锻炼身体,最好再找个中医,熬点中药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怀孕期间都会有一些水肿,由于循环负荷加重容易引起浮肿现象。可将两块湿海绵冷冻20分钟轻轻打在眼睛上,这样可以迅速消除肿眼泡。若全天都有浮肿,就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血压是否正常,平常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身体怕冷不会引起失眠。
身体多汗是体内的寒冷引起的,体内的寒冷不会导致失眠。体内寒冷一般是由感冒、食物、体质不当等引起的,因此患者会出现怕冷或发胖等症状。失眠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或白天工作过度所致。想要治疗失眠和寒冷,可以用中药治疗,还要注意饮食护理,多吃羊肉和牛肉等热食物。另外,要进行适当的运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说存在着身体怕冷这种现象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体质寒凉而造成的,平常的时候最好是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要让自己受到寒冷的刺激,另外像艾灸,泡脚,针灸之类的方法调理体质寒凉的效果都是十分不错的,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试试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现感冒、怕冷的现象,往往是感冒引起来的发烧,首先需要测量体温,如果确实出现发烧的情况,就是发烧导致的感冒、怕冷。发烧的时候由于体温调定点发生上移,为了升高体温,机体散热会减少,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也会发生收缩的现象,从而减少散热,皮肤表面的温度就会出现下降,所以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如果发烧的温度比较高,超过38.5度,应该使用退烧药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心病眼睑水肿在中医上表现为气滞血瘀、肺气损伤、继而损伤脾肾、水气泛滥。
病人平时应多吃有利尿帮助的食品,或者在医生指导下用些消肿药物减轻水肿症状。还可以使用中药疗法中药在肺心病治疗中具有良好的作用。
日常饮食要清淡,少吃油腻、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品,不宜饮酒和咖啡。不要长期使用利尿剂,以免影响肾脏功能。保持大便通畅,减少便秘发作次数和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冷刺激导致的鼻炎,鼻炎严重时有可能引发中耳炎症,导致鼓膜内陷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明显的鼻塞流涕、喷嚏,嗅觉下降的鼻炎表现,有无出现睡眠呼吸不通畅,有无导致耳鸣,听力下降,耳内分泌物增多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