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脑出血后该咋治好

会员165235287 0 已回复
丘脑出血很深。曾患有脑血栓怎样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出血和梗塞是两个完全矛盾的疾病,你目前如果是出血导致的症状。可能需要积极的止血降低脑水肿,同时还可以应用营养脑神经的药物,如果出血较多的话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出血可不可以治好,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如果脑出血患者的出血量较少、病情较轻,在及时治疗后,通常可以治愈。但如果患者病症较重,出血量较多,在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失语、偏瘫等后遗症。如果脑出血患者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谨遵医嘱服药,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饮食应保证营养充足,做到主食粗细搭配,不宜大量饮酒。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是不能治好的,脑出血总体来说预后比较差,因为脑子的水肿、颅内的高压和脑疝的形成是主要的原因,但是它的预后跟出血的大小、出血量的部位和意识状态,还有有无并发症有关。不少脑出血的患者引起的严重的神经功能缺损,通过内科治疗和外科治疗,相对的恢复较好。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的恢复取决于出血后会诊的具体部位、数量和时间。病人年龄较小,预后肯定优于老年人。但它们能否完全恢复取决于条件。身体还处于旺盛的阶段,只要积极接受医院治疗,坚持康复锻炼,出院后注意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的恢复取决于出血后会诊的具体部位、数量和时间。身体还处于旺盛的阶段,只要患者积极接受医院治疗,坚持康复锻炼,出院后注意饮食,按时服用降压药,不随访,可以降低复发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脑出血的出血量比较小可以治好,脑出血的治疗分为两种,一种是内科的保守治疗,还有就是外科的手术治疗,如果出血量比较小,可以选择内科的保守治疗,如果出血量比较大,而且血肿占位效应很明显,中线移位很明显,有意识障碍或者内科治疗效果不好的,应该积极进行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是由于脑血管破裂后引起的疾病,可以压迫脑组织,导致大脑功能破坏,引起肢体的运动,感觉等功能障碍,与出血的部位和数量多少,先做个脑部的CT检查看一下,明确出血的部位和程度,急性期积极住院治疗,可以改善,至于脑血管的动脉瘤,如果有动脉瘤,可以考虑介入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