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蜂蜜减肥效果好?

会员164960608 0个月 已回复
身材胖想借助喝蜂蜜水减肥、每天都会喝好多杯的蜂蜜水化验、检查结果:无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快速减肥。还有什么牌子的蜂蜜减肥效果好冲蜂蜜水要注意什么?有什么禁忌吗。冲蜂蜜水的比例是多少呢?还有是不是喝的越多越好还是要适量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这靠蜂蜜减肥是很难的,对于减肥者,尤其在这个减肥药品满天飞的时代,选择减肥药物一定要慎重,这很可能带来一系列的副作用而且对减肥的效果不一定就好。减肥离不开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平时最容易做到的就是慢跑减肥。运动减肥贵在坚持,要有持之以恒的心态和精神。晚上不宜吃的过饱。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牛奶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在生活中不要盲目听信一些偏方。牛奶中有很多营养成分,比如蛋白质、钙元素等能为自身补充营养,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是不能减肥的,身材肥胖很可能是暴饮暴食导致的,和缺乏体育锻炼也有一定关系。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医院做吸脂手术,能吸出局部的多余脂肪,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后期还要遵医嘱穿一段时间塑身衣,可以避免肌肉松弛,同时还能巩固治疗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白醋加蜂蜜通常是没有减肥效果的。蜂蜜具有润便通肠的作用,可以有效的改善便秘,但是对于减肥没有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减肥,建议要选择科学的方法,平时多运动锻炼,通过燃烧身体的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通过医美手段进行治疗,比如瘦腿针,抽脂手术等。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白醋加蜂蜜减肥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或者是调整饮食,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见效会比较慢,需要坚持。如果感觉效果不理想,也可以到医院去做光纤溶脂,可以利用等离子光热时脂肪液化,并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蜂蜜可能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减肥。减肥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能够促进脂肪燃烧,可能需要坚持才能有效。如果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也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能够通过负压引力的方法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瘦身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情况下,喝蜂蜜白醋水配合西红柿减肥效果比较好,但要配合运动和合理控制饮食。
蜂蜜白醋水能够起到滋养肠道、促进消化以及吸收的效果,西红柿热量很低,同时含有很多的果胶、膳食纤维,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所以,在配合运动和合理控制饮食的情况下,喝蜂蜜白醋水配合西红柿减肥效果比较好,体重反弹的概率也要低很多,否则消耗量低于摄入量,可能会影响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三天蜂蜜白醋减肥法效果一般不是很好,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医院进行抽脂手术。导致身材比较肥胖,有可能是长时间不运动或者是遗传因素,不仅可以选择蜂蜜白醋减肥,也可以通过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专业的机体产生负压能量,把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减肥和减脂的效果。在饮食方面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一些热量高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