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用盐怎么减肥?

会员164864661 16岁 已回复
我是16岁的男生,体重已经125斤了,用食用盐可以减肥吗?应该怎么用?,怎么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减肥多食五谷杂粮,比如燕麦、红豆等,多食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有利于提升基础代谢率,加快机体新陈代谢。多食海鲜等优质蛋白,少食猪肉。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生姜有减肥的作用。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肺止咳、利水渗湿的功效,适量的吃一些生姜可以加速身体内水分代谢,从而起到减肥的目的,吃生姜能够加速肠道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对于高血压、高血脂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杂粮饭不能减肥,杂粮饭只是有助于减肥,杂粮饭的主要成分依然是淀粉类食物,任何食物都不能降低血糖、不能减肥,食物都可以升高血糖、具有热量,有时升高血糖快,有时升高慢。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薄荷是没有减肥的效果的。虽然薄荷含有的能量是非常低的,但是薄荷是一种中草药物,大量的代替三餐服用会导致便溏以及体寒等情况,而且薄荷对中枢神经有一定的刺激性。减肥还是需要通过控制饮食以及配合运动来进行健康减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红薯代餐一般是能减肥,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来减肥。红薯中含有一定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胃肠道的蠕动,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但是减肥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采取抽脂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一个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能够快速的减肥。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日本卡乐比热量1850kj,澳洲的brookfarm2042kj,在购买燕麦片时,除了常规的热量、碳水、脂肪的比对外,它的膳食纤维含量也是考核的一大标准,这是选择燕麦片而不是大米粥的重要原因,基本上可以理解成膳食纤维越多越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用减肥药后有的患者会出现腹痛、腹泻、过敏等不良反应。减肥药当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成分,所以不可以吃减肥药。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是现在比较常用的瘦身项目,治疗以前会在局部注射麻醉,然后利用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