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低回声结节

会员164531945 0个月 已回复
你好,我B超检查出来低回声结节,但后来Tpsa,fpsa,tpsa/fpsa检查出来结果都正常,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低回声是此处的密度比较低,可能是囊性的,水肿或者局部的炎症。有时候结节状的表面突起也会妨碍回声的传播,导致B超的回声不能返回,所以表现在图像上是黑色的,称为低回声。指导意见:不知道您的年龄,所以不好诊断是什么疾病,一般的中老年男性的前列腺表面不平,所以正常时也见到低回声结节。若是年轻男士,一般的前列腺表面是光滑的。建议您去泌尿科找专家会诊,关键是医生先做一个前列腺的指诊,检查一下。根据情况再进行病因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增生伴低回声结节,很有可能是前列腺增生,也就是有肿瘤,需要完善检查,明确诊断并治疗。
如果患者进行影像学检查时前列腺增生伴低回声结节,应完善血液检测、核磁共振和摄护腺的活检以及病理检查。轻症者可先观察等待;症状明显者,可考虑药物治疗;若症状严重、存在明显梗阻或并发症者应选择手术治疗。
治疗期间患者需要加强个人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看结节大小才可以确定风险,发现甲状腺结节要先鉴别良恶性,超声检查结节大于10mm的,做甲状腺细针抽吸细胞学检查。疑似恶性的甲状腺结节或者有明显压迫症状的甲状腺结节手术治疗。只要甲状腺功能正常,一就不需要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检查发现无回声结节,考虑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是女性乳腺常见症状,多由内分泌紊乱引起,可有疼痛不适,经期加重。去当地医院乳腺外科或者普外科检查确诊,超声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甲状腺低回声结节是甲状腺结节在彩色超声下的分类。
甲状腺结节分为实性结节、囊性结节、囊实性结节。实性结节在甲状腺彩超上表现为低回声结节,囊性结节在彩超下表现为无回声结节,囊实性结节在彩超下表现为无回声、低回声结节。因此甲状腺无低回声结节,说明甲状腺有囊性结节,囊实结节为良性。囊性结节分级不超过3级,无钙化,甲状腺结节长宽小于1,病理细针穿刺检查良性即为良性结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肝脏上有低回声结节,不是很严重,是很常见的一种病变,最多的就是有良性的囊肿,或者是小的血管瘤,在超声检查都会表现为低回声结节。当然也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有肝内的钙盐沉积或者结晶,时间长了,局部可能形成了小囊肿,应该定期的随访观察。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前列腺结节严重的,前列腺结节,可因前列腺良性增生或前列腺肿瘤引起,老年较多见,此种不属于疾病,并非影像学描述的肿瘤、肿块类,主要为结节样改变,属自然的生理过程,不可预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