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囊肿原因都有什么

会员164383596 0 已回复
宫颈囊肿平时都有什么体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症状常有下泌尿道症状,如尿急、尿频、尿痛。妇科检查见宫颈充血、水肿、粘膜外翻,同时会有脓性分泌物从宫颈管流出,宫颈触痛,质脆,触之易出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囊肿的主要原因:中医学认为引起带下病的主要原因为肝郁、湿热、脾虚等导致的带脉不固,受到扰动所致。西医学认为由于宫颈感染各种病原体,出现炎症反应和变化,在炎症愈合修复过程中,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引起宫颈囊肿的原因有很多,如:性生活不洁、多次人工流产、慢性妇科炎症、宫颈糜烂愈合后、妇科手术不注意手术卫生、慢性炎症等多方面原因引起的,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主要是有一种原因,中医和西医的观点也不一样,西医认为由于宫颈感染各种病原体,进一步导致了炎症,在炎症愈合修复过程中,宫颈腺体内的分泌物被新生鳞状上皮过度增生阻塞宫颈腺管形成囊性肿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宫颈囊肿可能没有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宫颈囊肿通常指宫颈纳氏囊肿,一般是生理现象,但是也有少数患者会因为宫颈深处的腺癌而导致子宫颈囊肿。若仅仅是宫颈纳氏囊肿,一般不会出现特别的征兆,一般都是在妇科检查中意外的。因为这属于生理现象,一般不需要进行手术和治疗,只要定期做好相关筛查就可以了。建议患者注意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证睡眠充足,尽量不要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有宫颈囊肿的情况,会出现白带异常的,在确诊后可以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在用药保守治疗效果不理想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用利普刀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痛可能与细菌感染有关系,但是与爱发脾气没有关系。宫颈囊肿和宫颈肥大只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之一,性生活不洁引起的,经过多次人工流产或者刮宫术,进行妇科手术的时候,没有选择到正规的手术。这些都会使疾病更加严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