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多梦、身体偏瘦

会员164283863 0个月 已回复
多梦、偏瘦、从小开始都是这样,怎样可以肥点、少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中医讲脾胃不和,吃的东西吃的也不少,但是就是不太吸收,另外,胃下垂的人也会引起消瘦。单纯的消瘦不会影响身体健康就可以,你不必减肥。你从小就这样说,那是天生的,不必太在意增肥的问题。睡眠多梦是由于脑神经没达到很好的休息,建议你调整一下睡眠。要改善睡眠,就要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睡前用泡脚药泡泡脚,坚持一段时间会有效果;给自己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睡前尽量少喝水,不要喝浓茶,咖啡和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少量服和牛奶;睡前可以服用谷维素和维生素,帮助你调节神经,促进睡眠;也可以用一些辅助的医疗设备助眠。再严重者就需要服用安定类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形消瘦多梦上火这个不属于病,就是身体的亚健康一种状态,首先避免焦虑,养成开朗乐观向上的精神,不要进食生冷硬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养阴的一些食物,如白梨、银耳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考虑是肾阴虚,首先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排除器质性疾病以后另外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缺钙也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注意休息。

高双穴皮肤科大同市新健康医院已帮助用户:2629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对你这种情况如果出现明显睡眠期间,失眠多梦症状一般考虑回睡眠质量不佳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问题分析:吃不胖,原因是你脾虚 饮食不节、情志因素、劳逸失调等原因引起脾的功能虚 因为脾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几乎所有的胃肠道疾病都可出现或伴有脾虚症
意见建议:如果发现自己的体重过轻,身体过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潜在影响.如甲状腺,糖尿病,肾上腺,消化系统疾病等,都容易造成体重过轻.排除了疾病的情况,才可以实施增肥计划.

石小龙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9691
擅长:痛经

病情分析: 你好,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多梦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多梦并不是做梦次数的增多,而是对梦的记忆次数的增加。“整夜做梦”确实是自我感觉,绝不是的功能状态导致梦感不同,不能准确地反应客观事实。比如感觉很累,其实身体和大脑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后会感觉精力充沛,这种情况不必太在意。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您因为多梦而出现失眠的情况,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松心情,不可对做梦过分关注,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这是肾阳虚的明显表现,与你的生活习惯和肾功能有很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最好是看下中医调理一下。不方便的话,您自己买点金匮肾气丸、鹿胎丸之类的中成药服用。

梁风云妇产科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473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