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吃水果

会员163581474 0个月 已回复
今天刚做的人流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病史2次,现在第三次,什么时候可以吃水果因为有些说当天可以吃,有些说10天,有些15天,该听哪个医生的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你好,人流后一般来说水果是可以吃的,但不能吃凉的,想吃的话可以热水烫烫再吃,需要禁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以后需要欢迎随时再过来咨询我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后十天后可以吃水果的。
无痛人流后十天内不宜吃水果手术。大部分水果性寒,手术后人会比较虚弱。吃冷的东西会对胃肠道造成不良刺激,不利于胃肠道和身体的恢复。吃水果时,宜吃常温的水果,而不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水果。无痛人流手术后,宜加强营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如鱼、肉、蛋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刚做了人流后应该是要象坐月子一样休息半个月的。这半个月内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的。是可以吃水果,但是也要吃温性的。如果苹果,香蕉等,但是还要把这些弄到常温的。不能吃凉的,要吃些蛋类精肉类,奶类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落枕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落枕是因为在睡觉时睡眠姿势不当或者枕头过高而引起的颈部肌肉僵硬,转头困难或者转头时脖子疼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颈部,经常按摩颈部,促进颈部血液循环,也可以使用中医针灸方法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因为受凉,再加上局部姿势不良,都是会导致落枕的。另外如果自行恢复的话应该比较慢,还是要通过药物加注意休息来调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同房需在医院进行检查后决定。
做完无痛人流后一个月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等身体状况稳定后才能有性生活。如果过早性生活,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很可能会造成愈合期的延迟,另外,宫颈开口是敞开的,性生活会引发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各种妇科炎症。女性做完手术之后要多休息,保持局部的清洁,如果有阴道分泌物,B超可以检测到子宫内的情况是否好转,可以有性生活,不过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会进行局部麻醉,麻药常规持续作用时间是四小时左右,随着麻药作用慢慢地消失,会逐渐出现疼痛,因为个体对疼痛的耐受能力不同、拔牙创伤情况不同,疼痛具体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如果疼痛严重,可以吃止痛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无痛人工流产术后大概第二天就可以出门,但是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身体抵抗力差,可能容易感冒,出门时要注意外出时间不能过长,如果平时体质比较差,建议休息一周以后外出。恢复正常的工作应该在半个月后。无痛人工流产术后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并且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