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治疗慢性淋巴性甲状腺...

会员161734929 0 已回复
我的了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生活或饮食中应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你好这位朋友,饮食上应该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的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就是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此病属于甲状腺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关键要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可以到医院的内分泌或者甲亢科室进行相关的详细检查,确定病情,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慢性结肠炎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慢性结肠炎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头孢呋辛酯片、肠炎宁等药物进行治疗,缓解不适情况。
2.日常护理:慢性结肠炎的患者还要加强日常护理,不要吃辛辣、生冷、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饮食,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治疗慢性肠胃炎的方法是药物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肠胃炎可以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比如制霉菌素、二性霉素B等。如果有呕吐和腹泻的症状,可以通过止吐和止泻药物来进行治疗。如果胃酸分泌过多,可以口服质子泵抑制剂、H2受体阻滞剂等。如果伴有消化不良,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促进胃动力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治疗慢性胃炎的中医方法主要有药物治疗、物理治疗。
慢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同时患者可以进行物理治疗,可以针刺或者艾灸天枢穴、中脘穴、内关穴、足三里等穴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中医可以通过口服中药、中成药以及针灸、艾灸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的病理特征是由肺、脾、肾三脏的虚损和三者之间的关系失调,再加上痰、火、瘀等因素的影响,导致了慢性支气管炎的发病机制。风寒热燥之邪,从口鼻、皮肤进入,肺气急速上升,湿气迅速下降,辛辣之物堵塞气道,肺气上冲,咳嗽,久治不愈,肺气郁结,气血不畅,外邪复发,久治不愈。如果采用中医的方法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可以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中医讲究的是调和,对病人的身体损伤相对较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甲状腺癌出现淋巴结转移的话,你是做手术前的还是做手术后的。如果是做手术后的出现的,是考虑化疗。如果是做手术前的,就可以考虑淋巴结清扫。可以选择化疗,药物治疗,放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