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阴瘙痒手术

会员161394530 0 已回复
宫颈糜烂做BPT手术15后,外阴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如: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外阴皮肤病变、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的卫生习惯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一般不需要手术。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炎症感染引起的典型表现,这种情况需要化验。白带常规进行详细的检查,诊断明确后再进行药物治疗,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手术后外阴瘙痒通常可以采取药物清洗的方法,还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缓解。
做人工流产手术以后会导致局部受到一定的损伤,而当护理不当或者是穿一些过于紧身的衣物时,就有可能会导致外阴部位出现瘙痒症状,一般可以使用中药洗剂进行清洗,可以达到杀菌的作用,但若是患有阴道炎,可以配合医生口服药物,比如硝呋太尔阴道片。
手术过后一定要多加注意阴部的卫生,还要穿纯棉的内裤,避免局部不透气。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外阴瘙痒糜烂,首先需要做一个妇科检查化验一下白带常规,如果有阴道炎症,需要治疗的,局部如果经常溃烂,不容易愈合,需要取组织送病理的,平时生活要规律,注意避免不洁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在妇科中最为多见,可能由以下因素造成:
1、局部病因是念珠菌感染导致念珠菌性阴道炎,也有滴虫性阴道炎,就是其中最为普遍的两种。
2、也有细菌性阴道病,还有萎缩性阴道炎,过去称老年性阴道炎,是指妇女年岁较大、停经后,无激素影响,阴道局部会收缩干涩,变细,因此,许多老年女性阴部出现灼热、排尿不舒服。
3、也有阴部虱子和其他蛲虫病,小孩子们在夜里睡觉时,蛲虫自肛门奔外阴等。
此外,还伴有湿疹,疱疹等症状,也有对药物过敏或局部刺激者、卫生习惯差、全身性原因,糖尿病病人糖分较多,还易使局部发炎。还有黄疸、维生素AB族不足,严重贫血、白血病等都易引起外阴发炎。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多发生于外阴,是一种炎性疾病、外阴局部皮肤病变,外阴局部过敏者。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四种方法:
一,外涂药膏,临床最常用的是地塞米松软膏,达克宁软膏和红霉素软膏。
二是中药外洗如黄柏洗液和平痒洗剂等。
第三、使用中药坐浴,中药的功效通常为熬1000-2000ml的中药,每日坐浴1-2次,一次15分钟。
四是中药外敷,多用于外阴瘙痒伴局部红肿者,可捣汁外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