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盆腔积液是怎么造成的

会员156051433 26岁 已回复
女朋友患有盆腔积液了,昨天晚上检查的,想问下怎么会得呢?这病严重不啊?想得到的帮助:女人盆腔积液是怎么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生活,过于劳累引起的,需要输液再加上微波理疗效果比较好。指导意见:建议平时要多注意休息绝对不可以劳累,多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更换短裤勤清洗下面,短裤要在太阳下暴晒。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有生理性盆腔积液与病理性盆腔积液之分,具有不同的原因。
盆腔积液发生于月经期与排卵期,属正常生理表现,通常不需处理,能自行吸收。病理性盆腔积液多考虑月经期未讲究卫生、邻近脏器的炎症扩散,如阑尾炎、腹膜炎等女性盆腔炎症、阴道炎宫颈炎等炎症向上传染,最后引起盆腔炎由此而呈现盆腔积液。也有产后流产、妇科手术、及患卵巢输卵管肿瘤的肝肾疾病都会导致盆腔积液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主要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类,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多是由于慢性盆腔炎所导致,还有是通过宫外孕破裂、黄体破裂、盆腔脓肿、巧克力囊肿、卵巢癌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分为生理性、炎症等因素导致的。生理性的因素主要是女性腹膜腔,经输卵管子宫,阴道与外界相连,所以在排卵期,B超探及盆腔内积液都是属于正常,无需治疗。
炎性的因素主要是盆腹腔的感染,如阑尾炎、急性腹膜炎、急性胰腺炎等炎症会刺激腹膜导致大量的炎性液体渗出。此时的盆腔积液合并严重的腹痛,以及腹膜刺激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积液在细菌侵入阴道后,沿着宫颈管粘膜、子宫内膜、输卵管粘膜蔓延到卵巢及腹腔,引起腹腔内的炎症性积液。另外,卵子排出后有卵巢出血,进入腹腔内,不能及时吸收,是生理性液体贮留,一般是比较少的,不需要用药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生理性积液几乎每个女性都会在排卵期出现。
生理性的盆腔积液有润滑作用,可以保护内脏器官免受摩擦,避免引起不适感。生理性的盆腔积液,会因为一些生理原因在一定程度上有小范围的波动,比如排卵前后,月经前后,盆腔积液都有可能会增多。但是病理性盆腔积液并不是每个女性都有,这种盆腔积液多是由于盆腔炎等慢性炎症渗出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具体原因有一定的差异。
生理性的盆腔积液主要是因为女性在月经和排卵期出现少量的盆腔积液。如果是病理性的盆腔积液,主要是因为月经期间不注意个人卫生,比如感染,肿瘤等。因此,要针对不同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盆腔积液要尽量不要吃辛辣和寒凉性的食物,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要熬夜,要多休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