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瘤不能吃啥

会员155689337 0 已回复
你好甲状腺肿瘤如何调理不能吃啥东西治疗了医生开了是肠胃药没效果如果得了甲状腺不能吃什么甲状腺肿瘤如何调理甲状腺瘤不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结节的患者一般是不建议吃含碘食物海产类不要吃建议少食用白萝卜、卷心菜等食物黄豆、海产、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宜多吃具有增强免疫力的食物如香菇、蘑菇、木耳、薏米、红枣、山药和新鲜水果等功能正常的话是可以吃碘盐多碘也会引起甲状腺组织增生引起结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甲状腺肿瘤的病人来说,平时不需要吃什么特别的东西。
刺激性的食品会使、身体出现某些应激的反应,从而使体内的甲状腺激素继续上升和释放,从而增加更多的甲状腺激素。因此,甲状腺疾病的病人最好是少吃刺激性食物。
目前对甲状腺腺瘤的治疗主要是对肿瘤进行手术,同时对肿瘤进行局部清除,从而实现对肿瘤的治疗。另外还要做病理的检查,以明确病变的类型,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不可以吃含激素水平高的水果。可以多吃一些消肿功能好的水果,比如猕猴桃石榴,无花果,苹果,香蕉等。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与维生素c。长期服用对治疗甲状腺具有一定的好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患有甲状腺肿瘤的病人,平时的饮食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几乎没有什么是不能食用的。蛋白质、肉类、蔬菜、水果等都是可以吃的。
目前,临床上已知甲状腺肿瘤与碘摄入密切相关,因此,要避免食用高碘食品。
因为不同种类的碘会导致体内的甲状腺激素产生不正常,所以要避免食用高碘的海产品,如海带、虾皮、龙虾等,菠菜、芹菜等。如果是经过处理或者腌渍的食物,比如咸鱼,熏肉,腊肠,豆腐干或者罐装食物,通常都会添加很多的碘。还要避免食用含有碘的保健食品,比如复合维生素片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腺瘤可以吃燕窝。
甲状腺腺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但是要确诊甲状腺腺瘤需要做病理检查,或者是做甲状腺粗针穿刺,取出一小块组织做病理检查。所以甲状腺结节一般很难被发现,如果不做手术或者穿刺检查,是无法明确诊断的。甲状腺结节主要是判断其良恶性的情况,良性病变只需要定期复查甲状腺B超,饮食方面跟正常人一样,建议少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是恶性病变则要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以免发生进一步恶化的可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瘤患者不建议吃海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瘤一般是由于甲状腺素分泌过多,或者是平时饮食不当导致的,而海货是会使甲状腺分泌紊乱的.所以甲状腺瘤患者不建议吃海货。甲状腺瘤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瘤患者是可以吃桃子的。
桃子营养十分丰富,不仅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还含有各种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同时,桃子里还含有丰富的铁,每百克果肉中含铁约一毫克以上,仅次于樱桃,位居各种水果含量的第二位。患者适量食用后不仅会增强身体抵抗力,还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温水、多休息,尽量少吃或不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出门进行散步、打太极等体育锻炼,从而增强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