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有宝宝34周了宫颈息肉对宝宝有影响吗

会员155617305 31岁 已回复
我怀宝宝33周了四个月时老见红去医院检查宫颈息肉医生说可以等生宝宝了做治疗但我这几天总是有红不知道对宝宝有影响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息肉不大是可以等宝宝出生后在治疗的。不影响宝宝的。指导意见: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紧张,饮食合理规律,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定期做孕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会对怀孕造成影响。
宫颈口的息肉,会阻碍部分精液进入宫腔,精子量必然减少,就会降低受孕率。宫颈息肉的本质是慢性子宫颈炎症,往往产生许多炎性分泌物。含有大量的红、白细胞和致病菌的这些分泌物可破坏阴道的生理环境,使精子活力降低,生存时间缩短。宫颈息肉还会导致宫颈口的黏液形成黏液栓,从而阻碍精子进入宫腔。
建议女性每年进行一次身体检查,发现宫颈炎症、宫颈息肉及时治疗,治疗及时一般不会对怀孕、生产产生影响。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息肉属于良性疾病,没事儿的,不用担心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卫生,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多吃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少吃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会影响怀孕,因为宫颈管腺体和间质的局限性增生,并向宫颈外口突出,就会形成息肉。宫颈小的息肉不影响怀孕。息肉较大甚至堵塞了宫颈口,使精子不能正常进入宫腔内,这样卵子就没有机会和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就影响了怀孕。宫颈息肉也有恶变的可能性,所以一旦发现宫颈息肉,应该行宫颈息肉摘除术,而且术后要将摘除的息肉送病理组织学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检查出有宫颈息肉了,要及时的就医,让医生针对宫颈息肉的大小和严重程度给予正确的建议,一般如果宫颈息肉非常小,不会对胎儿和孕妇分娩造成影响,只要平时自己注意调理,保持外阴的卫生,就不用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