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直在吃葡萄籽和胶原蛋白fen

会员155609727 已回复
本人一直在吃葡萄籽和胶原蛋白fen,但是有乳腺增生,是不是不能食用这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乳腺增生考虑是由于气血不畅导致的。指导意见:你好。有乳腺增生!首先要从生活上注意,不要生气,调节情绪。可以服用红金消结片,或者有乳癖消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胶原蛋白是可以美白,而且还能促使皮肤更加水润。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和分布是决定皮肤颜色和色斑的主要因素。黑色素聚集后会形成色斑。胶原蛋白中的多肽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斑的形成。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独特的修复作用,能促进死皮脱落,防止黑色素沉积,使肤色变白、变薄,所以求美者吃胶原蛋白是可以美白的,而且还可以更好的促进皮肤的吸收。如果求美者出现不良现象,建议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在平时可以多进行运动,在饮食上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注意防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维生素E和葡萄籽可以一起吃,可以美容,抗衰老的。葡萄仔的有效成分属于花青素类,是一种具有保健功能的天然活性物质。具有抗氧化,捕获自由基,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可以适量服用一种维生素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葡萄籽和蜂蜜一起吃祛痘,只可以起到辅助调理的作用。葡萄籽和蜂蜜一起吃以后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能够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促使体内的有毒物质排出,从而能够促进痘痘的恢复。但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则需要通过红蓝光祛痘的方式来调理,恢复起来会比较快,损害性会比较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在服用感冒药物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胶原蛋白。感冒主要是由于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到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立克次体等病原体入侵,由于鼻腔黏膜充血,可以表现为鼻塞,流涕等症状,需要多喝水,注意休息,增加营养。感冒的时候不建议吃胶原蛋白,因为在感冒的时候,胃肠道的消化能力会下降,对蛋白质的吸收和吸收会降低,胶原蛋白的吸收效率也会下降,这样会增加肠胃的负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经期可以吃胶原蛋白。首先,胶原蛋白中有丰富的营养,具有富含美容养颜、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作用,而正常女性可能会在月经期间出现免疫力下降,所以可以适当吃一些进行补充。建议患者平常的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外阴的清洁透气,及时的更换卫生棉,月经期间避免做重体力活,不要长时间过度弯腰,不要久坐,一些辛凉或者是活血的食物,尽量不要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胶原蛋白可以长期吃,但长期吃的期限是3个月作为1个周期,不能终身口服胶原蛋白。长期服用会造成胃肠道的消化和吸收不良,胶原蛋白属于蛋白质的成分,会对胃肠道的黏膜尤其是食管和胃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