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疗痔疮见效快吗

会员155478788 0 已回复
产后痔疮要怎么治疗见效快,混合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痔疮的主要症状为便血和脱出,建议你早期多吃粗纤维食物,定时排便,热水坐浴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症状明显,建议你进行手术治疗。术后清淡饮食,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部需要使用痔疮膏治疗,可以应用碘伏常规的消毒,在每次排便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清洗和坐浴,也可以选择盐水坐浴,保持饮食规律,合理膳食,并且要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也可以定期进行肛门镜的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当然,治疗痔疮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治疗。虽然病情相对较长,但与保守治疗相比,术后治疗效果相对彻底有效。手术可以通过传统解剖或微创手术进行。保守治疗通常是口服药物和外用药物的结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的情况一般就是用外用药见效比较快,在痔疮复发的时候可以用痔疮膏涂抹一下,可以有效的缓解痛苦,患有痔疮平时也是一定要忌口,平时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防止大便干结,要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这样可以预防痔疮和肛裂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中药治疗痔疮能否根治,需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能根治:如果患者的痔疮情况非常轻微,则可以使用槐角、地榆、黄芩、黄连、金银花等中药进行治疗,通常能根治。
2.不能根治:但是,如果患者的痔疮情况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的便血、肿块,则可能不能用中药根治,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痔疮是一种中药治疗效果慢,可以外用治疗痔疮的药物,同时用公交车治疗,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内服消炎药物。为了将水温保持在40℃左右,可以使用温水或1∶5000的化学溶液。请改变饮食习惯,吃很多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吃多喝的水,或者比平时更多地活动,不要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平时不注意肛门清洁,可能会导致肛周感染引起发炎、肿痛,内痔发生嵌顿时,也会出现明显的肿痛。此时,患者可以涂抹一些痔疮膏缓解症状,如葵花熊胆痔灵膏、葵花熊胆痔灵栓等。
若痔疮出现肿痛的症状,患者可以首先用清水清洗肛门,也可以用高锰酸钾水坐浴或者是温开水坐浴,有一定的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肿止痛的作用。但这种方法效果有限,建议遵医嘱使用葵花熊胆痔灵栓/膏进行治疗。该药物为中成药配伍,组方中含有熊胆粉、冰片、煅炉甘石、珍珠母、胆糖膏、蛋黄油等药材,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敛疮生肌、止痒、止血的作用。痔灵膏用于外痔,均匀涂抹于患处即可;痔灵栓用于内痔,通过直肠给药的方式起效。通常情况下,这两种药物可较快速地缓解痔疮肿痛,且药效释放持久,作用时间长,有助于提高患者的舒适度和生活质量。
此外,患者可联合痔炎消或痔疮片等药物治疗,对改善刺激痔疮的便秘、大便干结等有较佳的效果。

李进军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门直肠脓肿、便秘等肛肠疾病、胃肠道肿瘤、乳腺和甲状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环状混合痔、高位肛瘘、广泛肛周脓肿的手术及环状混合痔PPH手术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