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而福火麻茶的作用与功效 听朋友说可以养颜美容

会员155119197 34岁 已回复
康而福火麻茶的作用与功效听朋友说可以养颜美容,降三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康而福火麻茶对于养颜和相关疾病的具体治疗作用,效果还不是十分的明确。指导意见: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推荐首选的,还要根据个人的具体状况来进行选择,不要盲目的相信广告。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吃芝麻。
芝麻糊含糖量高,血糖指数容易升高,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芝麻糊。糖尿病患者的主食最好吃谷类和杂粮。这种膳食纤维含量高,饱腹感强,血糖生成指数低。糖尿病患者由于长期病变会引起植物神经损伤,肠功能障碍容易导致便秘,胃肠功能减弱,排泄率下降。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可以增加肠蠕动,减少便秘的发生。特别是对老年患者来说,这种优点非常明显。这就是糖尿病患者的主食和副食强调高膳食纤维食物的原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鼻手术一般是不需要全麻的,手术的切口通常是比较小的,手术时间也相对较短,局麻往往就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但若求美者对疼痛较为敏感,也可选择全麻。如果是耳软骨或肋软骨隆鼻,医生会建议全麻进行手术,因为取肋软骨或耳软骨的疼痛比较明显,手术时间比较长,且创伤比较大。因此隆鼻手术是采用局麻还是全麻因人而异,也与手术方式有很大关系。建议诊治1周~2周后到正规医美机构追踪检查,如有异常情況,应尽早就诊诊治。饮食方面清淡点比较好,多吃青菜水果,多补充维生素C,以增进黑色素代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是局麻还是全麻,需要根据爱美人士所选择做鼻子整形的手术方式来判断。如果只是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来达到改善鼻部情况的效果,一般是可以通过局麻的方式就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而如果是通过做耳软骨或假体填充的方式来改善鼻子,一般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那么最好是通过全麻的方式来操作。在做鼻子改善后,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避免碰撞和挤压。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洗了眉毛一般是可以吃芝麻的,不会影响到正常的洗眉之后的皮肤恢复。芝麻里面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有一定量的卫生所以及微量元素可以补充体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洗眉后吃芝麻是可以的,但是尽量不要多吃,主要是吃多了之后很可能会加重胃肠道负担。在刚做完洗眉毛之后,局部的皮肤上面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还会伴随肿胀的症状,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忌口,饮食上尽量不要吃鱼肉、虾肉等一些发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吸脂手术一般采取的是局部麻醉手术,但是也可以做全麻。吸脂手术属于比较快速的减肥方法,做局部少量脂肪提取治疗,可以选择局部麻醉来治疗,能起到抑制神经和缓解手术时出现的疼痛,身体肥胖比较严重或者人的分泌紊乱引起的肥胖,需要做全身吸脂手术来治疗,在手术过程中需要做全麻才可以减少身体疼痛。做吸脂手术之后会在皮肤上出现创口,最好使用生理盐水擦拭,可以将表面的分泌物和细菌消除。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全麻通常不可以戴隐形眼镜,否则很有可能会对眼部造成损伤。在做全麻手术的时候,通常会导致身体处于睡眠的状态,如果在做全麻手术的时候戴隐形眼镜可能会导致角膜容易缺氧,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干涩的情况,甚至是导致角膜损伤,因此在做全麻手术的时候,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并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在手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卫生,避免伤口感染,另外留下疤痕后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