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会出现哪些现象?

会员154337640 已回复
最近这两年,我自己都感觉到我的情绪出现了一些状况,经常就会特别的忧郁,有点事情就会睡不着觉,并且就连月经也出现紊乱了,前不久做了检查,医生说很是以为内卵巢早衰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卵巢早衰会出现哪些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月经周期开始变得紊乱,甚至闭经,这些情况需要注意是否有卵巢早衰。有些女性还会有潮热、盗汗、烦躁等症状出现。缓解压力是卵巢早衰疗过程中的重中之重。长期处于情志抑郁、情绪紊乱状态之中而不能自拔,将直接进一步抑制卵巢功能,加速卵巢功能衰竭或生殖器官萎缩,从而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表现为女性生理期天数改变,经血量相对减少等。卵巢早衰导致卵巢分泌性激素水平低下,子宫内膜不发生周期性的变化而导致闭经。表现为有正常月经及生育史,而后突然出现闭经;或者先出现月经量少,稀发而后逐渐闭经;少数在月经初潮后1-2次月经即出现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豆制品含有植物雌激素又没有副作用任何时候都可以喝的如果是雌激素分泌减少引起的卵巢早衰靠喝豆浆是不能治疗的,需要用雌激素治疗,可预防并发症,如老年早衰,骨质疏松等,可多锻炼如走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女性在40多岁之前就会有卵巢功能衰竭的症状。卵巢早衰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首先卵巢早衰会导致月经紊乱、闭经、易怒、潮汗等不适症状。其次卵巢功能不全,长期的后果是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老年性痴呆的风险增加。所以如果发生卵巢早衰要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早衰的症状是月经上的紊乱,比如月经周期的改变、月经量减少或者月经颜色的改变。是出现精神系统的症状,比如会出现情绪低落,或者是情绪容易激动,或者是失眠等临床症状。会出现多汗、盗汗、潮热等症状。在工作中会出现工作能力下降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是由于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平时要生活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有助于使用激素正常分泌,会引起卵巢早衰。加强营养,增强自身的免疫力,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卵巢早衰的常见表现为月经紊乱、月经不规则甚至闭经。
卵巢早衰会导致月经周期逐渐缩短,周期为20-30天,逐渐缩短10天、15天,甚至不规则,月经的尽量也会逐渐减少,月经的色泽也会越来越暗。
还可能出现神经系统方面的症状,比如易怒、潮热、出汗、烦躁、失眠、食欲减退等,还会出现某些生理机能减退、性欲减退、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泌尿道感染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