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功能不全的原因有哪些

会员151045504 17岁 已回复
可能是黄体功能不足,排卵期拉丝看不见,黄体功能不全的原因有哪些。黄体功能不全的原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黄体功能不足是由于卵巢内分泌功能不足引起,可以服用中药调理。指导意见:建议你如果要备孕,需要一直补充孕激素保持黄体功能正常,以便于正常怀孕,正常妊娠。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良、环境的改变,或者情绪上过度恐惧、紧张导致的,会对女性朋友的大脑皮层产生影响,这些原因都会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如果内分泌失调导致内分泌异常的话,也会造成黄体功能不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功能不全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临床症状,会出现月经周期比较短,导致出现月经频发。建议如果黄体功能不足,可以口服黄体酮片调理月经周期。需要连续服用10到14天,然后再定期到医院复查,正常以后就可以停用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