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多久治好

会员147691943 0 已回复
强迫症需要服药多久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好,这个属于精神类疾患,一般需要心理疏导和药物联合治疗,这个治疗周期一般比较长,而且需要别人配合,具体的时间这个不好确定,需要根据治疗的情况来进行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这个药物治疗强迫症一个月左右见效。其主要的作用机理是通过改善大脑内5-羟色胺的水平来改善强迫想法和强迫症状。强迫症在临床治疗上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心理治疗和物理治疗的方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属于精神类疾患,一般需要心理疏导和药物联合治疗,这个治疗周期一般比较长,而且需要别人配合,具体的时间这个不好确定,需要根据治疗的情况来进行调整。

刘新萍医师心理诊所网站医生已帮助用户:5846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碍(社交恐惧)、青少年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咨询、两性关系、睡眠障碍、情感障碍、躯体化障碍、亲子关系、网瘾、性心理咨询、大学生心理咨询、老年心理咨询、人格障碍、自我成长、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情绪及压力疏导和管理等。

病情分析: 您好,针对强迫症目前传统的治疗时服用抗抑郁和抗焦虑的药物,只是暂时的抑制症状,而且副作用大,易引起嗜睡,依赖,成瘾,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等。
意见建议:目前中医治疗强迫症有新的突破,技术成熟,不易复发,可以考虑。

张晓平药品保健品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1552
擅长:药品保健科


意见建议:半年左右会好,建议您每天心情保持愉快。恢复的效果会更好,时间会更短

马雪晴内科北京大兴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心梗

指导意见:您好,从所提的病症及所提的问题,强迫症通过药物治疗后没有完全恢复,还是要继续服用药物治疗的。定期复查根据实际情况缓慢停药,以免停药不当导致症状加重。

张大为主治医师外科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232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患有强迫症3个月了,往往是明知道没有必要却要反复的做一个动作, 建议您心理上放松,不要用力控制自己去不想,也不要刻意去追着想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