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头晕眼花一会又好了

会员146699697 23岁 已回复
上午在室外,吃了不少面包一点不饿,然后有人在给我按摩肩膀,瞎揉,然后突然我就眼花了,就是蹲久了突然起来眼前一片黑那种感觉,并且一直持续,以前从来没有过!吓坏了,坐了一会,然后几分钟以后想拉肚子,然后上完厕所就好了,当时感觉两耳朵和鼻子里都是寒气。不知道这是什么症状?想得到的帮助:想知道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您好,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头晕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休息的时间和质量不好,都是可能导致的,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另外注意腔隙性脑梗塞,高血压,都有可能的啊.检查清楚再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属于体位性低血压。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并不需要进行治疗。以后您在改变体位时(比如,有卧位或者是坐位改变为站立位时)缓慢一些,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就是晕沉的体验感,没有精神,人有点恍惚或者有点昏昏沉沉的感觉,眼花也不是复视就是看东西不清楚,会有视物恍惚的感觉。头晕眼花很多情况下是衰弱的表现或者是内科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蹲一会儿站起来出现头晕眼花,这是体位性低血压的表现。低血压是蹲下后血液集中于全身,突然站起后因为重力的作用,血液不能及时供应上半身引起的,也不能排除是由于脑梗塞、脑供血不足等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进行颅脑CT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不利于身体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突然头晕眼花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孕妈妈忽然觉得头晕,要量血压,查尿常规,查尿蛋白。同时要检查肾功能。最常见头晕是妊娠高血压。全身水肿的病人能够留意腿部。此外,冠心病,头疼,头晕,头晕,如果是妊娠高血压,一定要住院治疗。由于很严重的PIH也会引起很明显的全身浮肿,伴随大量蛋白尿和慢性肾衰,必须终止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突然头晕眼花、想吐可能是感冒、高血压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感冒: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外感疾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等症状,因此突然头晕眼花、想吐可能是感冒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维C银翘片、复方氨酚烷胺片、羚羊感冒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动脉血压升高的慢性病,可能会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患者一般会出现头晕、头痛、心悸、疲劳等症状,因此突然头晕眼花、想吐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卡托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氢氯噻嗪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突然出现的头晕症状,眼花以及想要呕吐的症状,首先要排除是否患者存在恶性头晕。患者可能存在急性脑血管疾病,出现了小脑和脑干的出血性或者是缺血性的疾病,恶性的心律失常,患者也会出头晕眼花以及想吐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