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56下休息的时候

会员144755581 37岁 已回复
心跳56下休息的时候,现在有耳鸣,跟心跳有关系吗,有时也感觉有点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心跳56次,那稍微偏慢一般不要紧,耳鸣,头晕那需要血常规,血压检查看看。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注意休息,不熬夜,保证充足睡眠,症状明显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调理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率100是在正常范围,正常人窦房结控制下的心率是每分钟60下到100下之间,当然在进行体力活动或情绪激动时,心跳超过一百次也是允许的,因为心脏需要通过提升心率满足正常器官供氧的需求,在休息静息状态下心率还在一百次每分钟就肯定不正常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若是生理性的心动过速,通常不会有其它不适,可在休息后得以缓解,恢复正常心跳速度范围。若心动过速难以缓解,且伴有胸闷、头晕、冒冷汗等情况,则很可能是伴有心脏器质性病变、或者其他呼吸系统疾病,还需排除甲亢等。出现心跳过快的情况,建议观察自身有无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如有不适,需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如果排除了各种器质性病变,可通过服用具有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功效的参松养心胶囊进行调理治疗,该药物能够有效调节心脏传导及供血功能,帮助缓解心跳过速。
建议患者平时适当锻炼,尽量不进食咖啡因含量丰富的食物或浓茶,学会放松,缓解压力,也可有效降低心跳过速发生的风险。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多久了?经常发生吗?引起胸闷气短头晕想吐原因很多,心功能减低,可能是心肌缺血,肺梗阻性病变等。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肺功能,心功能等检查。明确诊断,以免耽误病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如果只是在早上起来的时候会出现心跳加快,那么这是一种阵发性的心动过速,常见于先天性心脏病、预激综合征、心肌炎、心内膜弹力纤维增生症等疾病,没有器质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出现心跳快的症状,感觉很难受,如果心跳每分钟超过100次,有可能是和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有关系。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不熬夜或者情绪激动,如果休息后没有缓解,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来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临床工作中多见于机体劳累熬夜,情绪紧张压力过大或是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心功能病变等均可引起如上反应不适。至医院检查明确如心电图等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避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