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能够彻底根治吗

会员144697317 0 已回复
那强迫症可以彻底根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心理指导:这位老师你好!能理解你的心情,治疗强迫症需要到医院精神科找大夫检查,诊断,开药及治疗,配合心理咨询师引导,做心理疗法,可促进症状的改善,注意各方面的调理,有利身体及心理的康复及治疗,会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可根据患者不同情况,有些患者是可以治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强迫症逐步加重,伴有焦虑情绪,影响到日常生活。
指导建议:目前的强迫症,通过心理治疗会有一定帮助,例如行为疗法 ,森田疗法等等,可以到心理门诊就诊来进行心理治疗,必要时可以配合抗焦虑,抗抑郁药物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心理指导:这位老师你好!能理解你的心情,治疗强迫症需要到医院精神科找大夫检查,诊断,开药及治疗,配合心理咨询师引导,做心理疗法,可促进症状的改善,注意各方面的调理,有利身体及心理的康复及治疗,会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可根据患者不同情况,有些患者是可以治好的。

路爱荣心理诊所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2759
擅长:性趋向、两性差异、婚姻家庭


意见建议:强迫症在美国终身患病率是2%-3% ,所以强迫症通过规则的治疗后大部分是可以得到治愈的。所以请你不要紧张,相信医师,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对我的回答进行评价

潘锡根医师精神科北海市合浦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17
擅长:入睡困难,焦虑症,躁狂,精神分裂症,惊恐障碍,老年狂躁症,童年情绪障碍,精神障碍,忧郁症

心理分析:强迫症是可以根治的,药物治疗的同时,还要辅助心理治疗。
心理指导:通常采用行为疗法活着行为认知疗法,不同的强迫症采用不同的疗法,希望你早日治愈。

李岳鹏心理诊所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82
擅长: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情感障碍,心理障碍

问题分析:你好,强迫症可以根治,只要你有改掉它的欲望和决心。
意见建议: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求助心理医生的帮助。轻微的强迫症,可以自己调节,主要用转移注意力的方式。

毕朝焕护士妇产科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29
擅长:人流,痛经,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生殖孕育。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能是强迫症,主要是积极进行精神药物和心理治疗,心理治疗主要是森田疗法,其核心思想,顺其自然为所当为。
意见建议: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 ,避免太大的思想压力,注意劳逸结合,

孙宜美外科青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89
擅长:妇科,皮肤,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