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肥大预防方法

会员144653688 0 已回复
女性要怎么正确预防宫颈肥大才科学?现在又很多女性得了宫颈肥大,大多数女性都没有预防宫颈肥大的意识,所以让宫颈肥大趁机而入。那么怎么做到正确预防宫颈肥大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作为女性,大家要学会爱护自己,在生活中要时时关注科学的生活习惯,才有助于大家在一系列妇科疾病前竖起保护屏障,免受妇科疾病的侵扰,尤其像宫颈肥大那样频繁出现的疾病,女性更要多加了解宫颈肥大的保健护理信息。你好,要科学的预防宫颈肥大就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平时的生活中,女性朋友很有必要注意个人卫生习惯,注意保持阴部的干燥、清洁,自己的内衣内裤要勤换勤洗,尤其是在特殊的月经期间,注意勤换卫生用品,避免性生活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肥大是慢性宫颈炎的常见类型,如果不及时的接受治疗,疾病恶化,会造成宫颈糜烂等疾病的出现,注意个人卫生,注意私处的清洗,勤换洗内裤,选择内裤的时候选择纯棉,舒适的,洗澡的时候尽量选择淋浴,使用盆浴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卫生情况,浴盆要用热水消毒,避免细菌滋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宫颈肥大可以多吃冬瓜、芹菜、海带、黄瓜、豆腐、青菜、白菜、芦笋等蔬菜,也可以吃水果,有利于身体的调养。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也有利于身体的保健,比如鸡蛋、鱼肉、大豆、牛奶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补充营养,提高抵抗力:女性朋友们日常饮食要注意营养的摄入,增加身体营养的补充,从而提高身体抵抗力,降低患病的几率。关注个人卫生:女性朋友们要多关注个人卫生,勤用清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更换内裤,降低细菌滋生与感染的几率。尽量远离人流:人流是解决意外怀孕的方法,女性朋友如果没有生育的打算,就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和人流带来的伤害,从而也能够很好地预防宫颈肥大的发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宫颈肥大的方法是一般治疗和药物治疗。
宫颈肥大症状表现为白带增多,一般表现为粘液性或者脓性白带,有时也可伴有少量白带,白带带有血丝,因白带刺激会导致外阴瘙痒。另外宫颈肥大也容易并发盆腔炎和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宫颈肥大也会导致下腹或者腰骶部频繁的疼痛。患者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应该注意局部卫生,同时按医嘱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肥大有时可比正常宫颈增大2~4倍,宫颈表面可以是光滑的,也可有糜烂。宫颈质地一般较硬,这是纤维结缔组织增生所致的。宫颈肥大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有糜烂,可治疗宫颈糜烂。慢性炎症可以适当地用中药治疗。急性炎症可以借助西药,比如用抗生素消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注意多吃水果和蔬菜,这些对于疾病的恢复都是很有帮助的,可以多吃。饮食宜清淡,平时要注意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能吃易发物、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