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胸闷无故犯恶心还流眼泪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144630459 19岁 已回复
最近老是胸闷无故犯恶心还流眼泪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样的情况确认没有怀孕后,可以到内科检查,做心电图检查。指导意见:平常多注意生活规律,多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劳累熬夜,多吃清淡易消化饮食,观察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恶心,有可能是胃肠感冒或者由于急性冠脉综合征、心力衰竭、肝功能异常、肾功能异常,可以引发此类症状。患者必要时可以检查血常规、心脏彩超、肝功能、肾功能,做初步的筛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恶心、胸闷难受最常见的还是消化系统疾病,如幽门螺杆菌感染、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消化不良等疾病。平时也要避免暴饮暴食,饮食宜清淡,多吃些粗纤维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常见于慢性浅表性胃炎是常见的胃肠疾病,慢性浅表性胃炎以上腹部疼痛为最常见症状,也有些患者可无任何症状,常见有许多这样的病人本来病情很轻,结果因为没有及时治疗或者私自滥用药物造成病情的恶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初期由于体内孕激素和雌激素的改变,会导致胃肠功能下降,胃纳变差,食欲不振,初期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由于恶心、呕吐,进食少后会表现为头晕、乏力、没有精神,所以多半是由于恶心导致进食量减少。可以通过改善饮食方式,少量多餐,吃容易消化、有营养的食物,如果情况有所缓解,继续维持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闷恶心应及时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延误治疗。有些不典型症状的心肌梗死可以表现为胸闷、恶心,或者有些心肌梗死痛阈较高。因此应尽快到医院就诊以明确其症状看到底是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或者其他疾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出现头晕恶心胸闷的症状,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由于心脏方面疾病的原因导致的,因为心肌缺血可引起胸闷的临床症状,也可引起脑供血不足导致头晕的症状。同时这种症状也可能是由于血压增高或者是脑动脉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应该及时检查血压,血常规,血糖,血脂以及心电图确定具体的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