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颌关节炎可以吃什么药物呢?

会员144505543 27岁 已回复
颞颌关节炎可以吃什么抗炎药物呢?张嘴不能过大,过大会有错位的响声,咯噔一下子的那种,小幅度也会有轻微的篡位响声,不敢用左侧咬硬物,会很响,一直用左侧吃饭有时上火症状到牙龈上(后槽牙)时,会严重,张嘴会特别小,不敢张针灸有10次了,效果有,但不是太明显我的病大概有七年左右了针灸的话能治好吗?像病情这么久的需不需要拍个片子看看是不是骨头已经变形坏了呢?想得到的帮助:针灸有10次了,效果有,但不是太明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一般是颞颌关节炎的问题针灸应该有效果。指导意见:一般通过穴位和经络改善供血,再配合布洛芬或是尼美舒利抗无菌性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性关节炎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活血化瘀、去风湿的中药。关节炎、强直性脊椎炎、痛风性关节炎等都会导致关节炎。关节炎是一种广义的概念,它具有辩证论治和整体观念两大特点。在服用中药时要注意辨证治疗,如果是气血不足,可以服用一些补气活血的药物,可以起到除湿通络、祛风散寒的功效。患者在服药期间,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及蔬菜如芹菜、茄子、西红柿及黄瓜等;多吃些开胃的食物如大枣能够益气养血,薏米具有祛风除湿等功效;适当的补充钙、铁等微量元素,多喝些牛奶比较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关节炎,也有可能是由于半月板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适当的热敷,口服布洛芬胶囊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关节炎的患者在水果方面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A、胡萝卜素的食物。比如芒果、菠菜、樱桃、枇杷、橘子、柑橘等。这些水果,含有大量的水分、糖分、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等,适当补充水果,有助于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增加食欲,调节肠胃功能,也能够美容、养颜、抗衰老,有助于养生和保健。骨汤是骨病患者最好的食物,但骨汤中的钙质和脂肪含量都比较高,长期喝会引起肥胖,老年人、长期卧床不起的人不宜多喝。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关节炎的病症不同使用的药物也有些区别的。骨关节炎患者可以服用抗炎镇痛药,比如塞来昔布和硫酸氨基葡萄糖等,这些药物可以用于治疗关节软骨。炎症性关节炎可以通过服用抗炎镇痛药、免疫抑制剂等非甾体类药物来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抗风湿药物,可以起到缓效的效果。化脓性关节炎、感染性关节炎可以服用抗生素,关节结核可以服用抗结核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关节炎患者通常都是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等进行治疗。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等关节炎症都是由于炎症所致,所以建议使用以下的口服关节炎药物:
1、非甾体消炎药:是一种非激素类消炎药。
2、硫酸软骨素、氨基葡萄糖类药物:具有营养软骨、轻度消炎等功效。
3、激素类药物: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急性等的免疫疾病。
可以使用玻璃酸钠、玻尿酸等药物进行关节腔内注射,具有润滑关节软骨、消炎的功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