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牙齿长齐了又开始长了几颗

会员144505465 6岁 已回复
小孩6岁,下牙龈一排牙齿后面又长几颗牙齿出来,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办想得到的帮助:请问医生这个该怎么处理呢?是否需要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你孩子的下牙龈一排牙齿后面又长出几颗牙齿出来这样是不正常的。指导意见:请您到医院进行牙齿拔除手术或者进行矫正。一年以后发展成为智齿。这样更会损害孩子的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6到8个月的时候,下牙会长出两颗门牙,然后紧接着上牙的门牙也会长出。11个月左右的时候,上门牙旁边的两颗牙齿会长出,接着下门牙旁边的两颗牙齿长出。慢慢的直到儿童两岁半左右,20颗乳牙会全部长齐。直到宝宝六岁左右,乳牙开始松动脱落,儿童开始换牙,恒牙萌出。13岁左右儿童恒牙全部萌出,一共28颗恒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拔出4颗的的治疗情况比较多,也不是完全一定。由于先天的,或者是后天的各种因素,有的朋友的牙齿长着长着就会出现变形,甚至是畸形,特别影响自己的个人形象,于是,很多朋友就考虑矫正牙齿了。比较常见的是拔除四个双尖牙(上、下、左、右各一个)。拔除四个双尖牙进行矫治后,不会影响牙齿的功能和健康。戴上牙套后一定要忌口,就不要吃那些硬邦邦的食品了,这样会影响矫正效果的。为了矫正效果更完美,最好就不要吃坚果,比如说大杏仁、花生豆,以及硬糖、排骨等等这些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孩子个体有差异,2岁宝宝长几颗牙要根据体质及营养状况判断。
一些孩子五个半月会长牙,而有的要到七八个月才会长,孩子长牙的情况跟身高体重一样有差异。宝宝长牙的正确顺序是:6-8个月长出下齿槽门牙,然后长出上齿槽的门牙。8-12个月上齿槽外面的门牙,下齿槽外侧门牙冒出。12-16个月上下齿槽有第一乳磨牙。16-20个月上下齿槽长出犬牙。20-30个月下齿槽长出第二乳磨牙,上齿槽的第二乳磨牙。宝宝6个月开始出牙,2岁半左右基本出齐20颗乳牙。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矫正整形是需要用牙套来进行矫正的,牙套分的价位是比较多的,平时也要多加注意,戴牙套的时候是不可以吃生冷或者是过硬的食物,尽量的是要以流食或者是半流食为主,注意好饮食的状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缺钙引起的可能性大,需要带孩子去医院牙科检查治疗,平时注意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可以口服钙片,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清淡有营养的饮食为主,避免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两岁时长16~20颗牙齿都是正常的,每个宝宝生长发育的快慢不一样,一般在两岁半的时候就可以长够20颗牙齿。宝宝一般从4个月开始长牙,但是长牙的速度是没有办法确定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