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上了牙龈炎怎么去进行治疗

会员144435121 33岁 已回复
治疗女性牙龈萎缩的民间偏方,请问一下治疗女性牙龈萎缩的民间偏方.病情描述有好几年了,牙龈萎缩,牙齿松动,牙龈经常发炎,出血不是很频繁,已经有一棵牙齿因为松动的厉害被拔了.没有正规的治疗,医生说没有好办法,就是用点消炎的药,感觉效果不好,很担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得上了牙龈炎怎么去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牙龈炎的处理就是及时洗牙,深入治疗就是刮治上药,加固定!指导意见:每年定期去医院或者口腔诊所检查一下,该洗牙及时了洗牙,每年洗一到两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炎一般会出现疼痛症状,尤其是受到温度刺激。牙龈炎可能是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牙齿拥挤或者是刷牙方法不当造成的,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检查诊断,如果牙龈炎比较严重,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比如选择牙龈成形手术。日常吃一些松软的食物,做到早晚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不是很严重,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龈组织产生牙龈炎,表现为牙龈肿胀疼痛,刷牙时出血。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洗牙,去除牙结石,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定期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改变刷牙习惯、早晚坚持使用牙膏刷牙,其含有中草药消炎抑菌成分,能够护理牙龈牙周,抑制牙周炎,舒缓口腔牙周不适、修复口腔粘膜,抑菌消炎的同时减少牙龈出血口臭等症状减少牙龈细菌滋生,可长期代替牙膏使用,在口腔建起防护网,更应该禁忌烟酒,辛辣刺激食物不沾,养成良好的习惯,饮食生活规律有序,积极的调整,保持各方面的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牙龈炎,要多给宝宝喝水,注意口腔卫生,每次喂奶之后,最后喂点白开水,起到冲洗口腔的作用,如果炎症比较严重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来进行治疗的,一般5到7天是可以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针对炎症用消炎药可以打消炎针,一般可以用一点维生素。平时可以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太硬的东西,常常洗口,保持口腔卫生可以控制好炎症,清除积聚在牙齿上所有的牙菌膜。注意水分要补充充足,避免味道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期出现牙周炎的情况比较多,但要注意用药,不要乱用药物,否则会对孩子的发育造成不良的影响。
头孢类的抗生素是第一位的,不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饮食后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避免细菌的繁殖。平时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吃易嚼的东西,尽量不要让口腔受到刺激,还需要坚持每天早晚两次刷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