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身体的原因现在要戒烟戒酒

会员143807089 38岁 已回复
我因为身体的原因现在要戒烟戒酒,现在已经有20天了,请问在这个戒烟戒酒的过程中身体会出现那些不适?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吸烟危及生命的概率是50%,戒烟等于自救,如果您在35岁前戒烟成功,您的预期寿命将和正常人一样,选择了戒烟,你就选择了一个健康清新的生活。指导意见:建议,安排一些体育活动,如游泳、跑步、钓鱼等。一方面可以缓解精神紧张和压力,另一方面可以避免花较多的心思在吸烟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是戒烟后的不良反应,戒烟一般是不会引起不良反应的,只是口腔唾液多了点,头疼,有冷汗,咳血丝考虑是肺部疾病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才能更好的帮助治疗,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吃上火辛辣油炸食物,尽量去医院检查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戒断的时候可以表现为面、舌、手部的粗大震颤,严重的可以有明显的谵妄,还可以发生恶心、呕吐、视幻觉、急性意识障碍、烦躁、心率加快、高热甚至全身性强直阵挛性抽搐,尤其是在停酒精三十六小时后症状十分明显。戒烟后部分人群会出现失眠或者睡眠质量下降的表现,戒烟后可能还会容易饥饿。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注射胰岛素的部位在临床上最常用的是在腹部,脐周围五厘米半径以外,是可以注射胰岛素的,注射的时候,可以按照顺序来选择不同的皮肤注射部位,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注射胰岛素造成的皮下脂肪病变,另外除了腹部以外,还可以选择上臂部位肌肉注射,再就是可以选择大腿外侧或者是内侧的皮肤,都是可以用于注射胰岛素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金丸的副作用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皮肤系统的不良反应,另一个是消化道的不良反应。皮肤系统反应不良可能出现皮肤瘙痒,肿胀和皮肤潮红。胃肠道反应方面,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腹胀,口干便秘等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直肠b超检查步骤:让患者排空大便,以免粪便对超声产生影响,再者可以减轻探头插入时的刺激感。消除患者的紧张或恐惧心理,以便顺利配合检查。检查时,让患者躺于检查床上,采用截石位,也就是双腿弯曲,向两侧稍微分开,暴露出会阴部。将消毒过的乳胶套套在探头上,一般是用的避孕套,套好之后就可以检查了。插入直肠时,动作要缓慢轻柔,切忌粗暴用力,可轻轻的旋转探头进入,以免引起患者的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停用激素药后应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适当多喝白开水,应适当的锻炼,多到户外活动,多晒太阳,应清淡饮食,不要进食油腻性较大的食物和过多的肉类食物,禁止吸烟饮酒,忌喝咖啡,忌喝碳酸饮料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