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没有神 左眼有点看不清 请问是什么症状呢

会员143241634 12岁 已回复
眼睛没有神左眼有点看不清请问是什么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如果眼睛感觉看事不清楚的问题。指导意见:建议就应该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大夫会根据你的情况检查清楚,到底是什么问题,是屈光不正还是有其它眼病,是不是需要配眼镜提高视力,还是需要药物治疗的好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双眼皮后眼睛看不清多数是由于眼部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所以会导致视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术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视力,眼睛看不清的情况也会有所改善。恢复期间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从而缓解不适的症状。平时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尽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情况属于结膜炎,主要是因为擦擦眼睛导致眼睛有细菌感染,所以会导致眼睛疼痛,发红流眼泪的现象,同时还会出现眼睛有分泌物。
指导建议:你再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不要去擦眼睛,可以适当的服用阿奇霉素消炎,同时在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做了双眼皮后眼睛看不清主要是因为眼睛肿胀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本身就患有近视,如果是眼睛肿胀引起的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在一周或者是半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是患有近视引起的,需要到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并且通过戴近视眼镜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使用框架眼镜或者是角膜塑形镜,从而恢复视力。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否则可能会导致症状加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一般激光手术需要尽量让眼睛休息三个月,可能是军训出汗多影响了眼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和小牛血去蛋白水解物眼用凝胶治疗看看。平时注意不要看手机电脑太多了。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指的是眼眶内海绵状的血管瘤,保守治疗一般都是无效的,只有通过手术摘除,有左眼眶肌锥内占位时可以用导丝进行手术治疗,在治疗前还要做一些必要的检查,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双眼皮眼睛看不清有可能是局部肿胀造成的,而且上眼皮手术并不会影响视力。在割完双眼皮以后,对局部皮肤会造成损伤,一般会引起眼睛肿胀的发生,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充血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缓解,有利于促进炎症的消退,等到肿胀消退以后,眼睛看不清症状也会逐渐好转,因此不必过于担心。平时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观看手机或电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