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所说的中药注明克量怎么去买

会员141610628 31岁 已回复
你好医生你所说的中药注明克量怎么去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是去买中药。指导意见:只要写的有药物的量,去正规的大药店或医院都可以买药的,只要到那里报你所需要的克数就可,别太担心啦。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中药中1钱等于3.72克克
对于中草药的重量单位来说,一般都是用克代替的,更有利于计算,因为在临床上中药的其药物的重量对于疾病产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一般情况下,一钱等于3.72克。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饮食清淡,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并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中药剂量网络不能开方的,一般需要找线下医院开处方。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号脉后,医生根据患者具体体质开具处方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应该是三克。现在的重量和以前药房用的重量是不一样的,以前一斤等于16两,一钱不等于5克,应该是3.125克。我父亲生前是一名老中医,所以我对这些换算比较熟。一斤是十六两,一两是十钱,500克÷16÷10=3.125克,所以一钱=3.125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血管瘤是一种以椎体内出现大量增生毛细血管及扩张的血窦为主要病理表现的肿瘤,属于椎体良性肿瘤中的常见类型。若病变范围较小,很少影响到椎体的功能和稳定,无临床症状,没有什么危害,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需要定期半年到一年复查一次。
指导建议:倘若病变范围较大,会引起椎体的支撑能力下降,剧烈运动时容易发生骨折,造成腰部疼痛。若合并神经压迫,还可产生下肢酸麻、胀痛等神经症状。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通过腰椎手术和骨水泥填充来改善,中药治疗很难达到治疗效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减肥所说的碳水通常指的是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是生命细胞结构的主要成分及主要供能物质,具有调节细胞活动的重要功能,常见的碳水化合物包括淀粉、麦芽糖、葡萄糖等,碳水化合物通常作为主食摄入。在减肥的过程建议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饮食要增加蛋白质的比例,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对减肥是有益的。
减肥期间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不能节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是指鼠疫,是由一种痢疾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的传染性极强的瘟疫。症状主要是肠道功能杂乱,不停地拉稀,以致严重脱水,发烧,无药可治,死人就像倒木板一样一排排倒下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